omniture

东鹏特饮布局广西,剑指西南

东鹏特饮
2017-06-28 19:51 19875
2017年6月28日上午,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南宁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南宁高新区科技工业园隆重举行。

南宁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8日上午,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南宁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南宁高新区科技工业园隆重举行。南宁市人大副主任黎琳,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左伟,以及南宁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南宁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奠基
南宁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奠基

开工仪式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家全主持。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介绍了项目情况;南宁市人大副主任黎琳宣布“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南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介绍南宁生产基地项目
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介绍南宁生产基地项目

东鹏饮料集团广西生产基地于2016年末立项,2017年兴建,位于广西南宁市高新区明华路68号,占地约118亩,总建筑面积约101000平方米,总投资近6亿元,预计2018年5月正式投产。基地规划建设成品仓库、生产车间、综合办公楼及员工宿舍四大核心功能区,不仅有效整合生产-输出链条产业,也为员工工作、生活提供保障。

基地拟设6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计划投产后年产能将达30万吨,创造约4000万年税收,解决500人左右就业问题。届时将主要供给广西、贵州、云南等地,进一步解决腹地饮料需求。

东鹏饮料南宁生产基地效果图
东鹏饮料南宁生产基地效果图

 

广西电视台、南国早报、时空网等多家媒体参加该奠基仪式并进行报道
广西电视台、南国早报、时空网等多家媒体参加该奠基仪式并进行报道

东鹏饮料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驰名商标;东鹏饮料是中国能量饮料领先品牌;深圳市老字号,纳税百强企业。东鹏饮料涵盖9大饮料类别,拥有26个品种,以“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为名牌产品,“九制陈皮”为畅销产品,纯净水和清凉茶等为基础产品,深得国人喜爱,连年供不应求,增幅年年攀升,成为业界佳话,营销典范。

东鹏饮料以深圳为营销计划中心,面向全国设立了广东、华南、华北、华东、西南、特通六大事业部,地级市以上均设立了销售服务处,完成了全国市场的基本布局。全国各地经销商达600多个,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独特的销售理念,引领着营销团队不断壮大,为东鹏饮料赢得大量老顾客并开拓大片销售市场。现代化的研发设备和优秀的技术团队,使自主研发的“东鹏”系列饮料多次荣获省、部级大奖。

东鹏饮料始终在调整自己的步伐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而现在,更是以自身之力推动中国功能饮料行业不断发展与突破。东鹏饮料近年来还开启了一系列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尝试,并于2016年东鹏特饮提出了“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主张,营销上也不断进行创新,全面拥抱互联网。随着东鹏特饮罐装新品的问世,公司品牌的年轻化战略进一步得到巩固。

正如公司副总裁林木港所言:“80、90后正成长为市场消费的主流力量,他们追逐满足新的需求、更高品质、更能够彰显个性的优质产品。这些趋势对于东鹏这样注重新品研发、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营销方式积极创新、注重产品品质的优秀企业就是很好的机会。东鹏特饮将持续推动年轻化战略,以年轻化的品牌内涵及实力派的产品形象,开创出独属东鹏的功能饮料强者之路。”

消息来源:东鹏特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