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银举报者揭露离岸银行的秘密,并提供专业咨询

帮助瑞银和瑞士银行客户获得他们应有的赔偿
Lucifer's Banker
2017-06-28 19:00 12501

伦敦2017628日电  /美通社/ -- 瑞银 (UBS) 举报者前银行家布拉德利-比肯菲尔德 (Bradley Birkenfeld) 称,数十年来,关于瑞士银行业不再有“特别秘密”的表象一直都在欺骗在瑞士存款的全球客户。在他的爆炸性著作Lucifer's Banker - The Untold Story of How I Destroyed Swiss Bank Secrecy(路西法的银行家 -- 关于我如何摧毁瑞士银行保密制度的不为人知的故事)中,比肯菲尔德详细描述了全球较大银行之一瑞银如何帮助巨富进行税务上的欺诈。现在,一个由前瑞银资深银行家和国际律师组成的团队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帮助以前的瑞士银行客户获得关于收取“回扣”的应有赔偿。

2012年,在瑞士联邦较高法院 (Swiss Federal Supreme Court) 于该国苏黎世做出的里程碑式裁决中,瑞银因多年来明知故犯地向全球客户收取关于结构性产品和资产管理活动的“回扣”,而被判有罪。

现在,无论是个人企业、捐赠基金、基金会、信托和/或政府实体,每位瑞银客户都可以在201710月之前,要求从瑞银那里就“回扣”获得所有应有的赔偿。比肯菲尔德,以及由前瑞银资深私人银行家和专业国际律师事务所组成的团队,已经展开合作,打算帮助每位瑞士银行客户迅速提交他们的合法索赔要求。想要了解相关事实,请访问:

WWW.LUCIFERSBANKER.COM

了解瑞银丑闻 (UBS SCANDALS) 和瑞银“回扣”(UBS "Kickbacks")的问题。

### 

负责比肯菲尔德著作宣传工作的机构:C.S. Lewis & Company Publicists
电话:+1-845-679-2188

网址:http://www.cslewispublicity.com

消息来源:Lucifer's Ban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