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君澜婚礼会馆为新人闪耀

引爆杭城婚潮盛事
2017-06-19 18:00 6604
盛夏婚礼季,杭州市市中心黄龙商圈首家钻石级婚礼会馆 -- 世贸君澜婚礼会馆君澜厅将于2017年6月24日璀璨开幕。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携手杭州最具创意婚礼策划团队典酷全城征集100对准新人共同见证这场盛宴。

杭州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盛夏婚礼季,杭州市市中心黄龙商圈首家钻石级婚礼会馆 -- 世贸君澜婚礼会馆君澜厅将于2017年6月24日璀璨开幕。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携手杭州最具创意婚礼策划团队典酷全城征集100对准新人共同见证这场盛宴。市中心地标位置,宝石山浪漫之地,黄龙洞缘梦之境。高端创意婚礼场景打造,实现新人对于造梦的无限可能。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全景图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全景图

必选理由:1、独一无二璀璨时分。可升降型旋转舞台、阶梯型几何立体舞台、主舞台两侧LED屏、创意交接仪式,共灌爱之甘泉。2、梦幻缱绻飞鸟云海。顶部灯饰空间、糅合飘带、飞鸟梦幻元素、根据您的喜好精致呈现。当天亲临现场的新人更有机会赢取价值10万元的“婚礼包办”惊喜礼包。世贸君澜豪华套房券、蒂芙尼自助晚餐券以及让您无法抗拒的海南豪华蜜月别墅房券、婚礼堂场地使用券、超2万元典酷婚礼布置券……还有精美伴手礼、五星菜肴品尝、下单神秘折扣等私享好礼。当然,开幕婚礼秀当中,还有新人意想不到的体验环节,等待新人的揭幕

世贸君澜 五星级的婚礼会馆
世贸君澜 五星级的婚礼会馆

与君牵手至天涯,与君偕老于海角,与君相伴结山盟,与君相守共海誓。

您的璀璨时分
您的璀璨时分

君之缘起,澜之缘续,摘星缱绻,海誓山盟!世贸君澜婚礼会馆现全城招募100对准新人亲临6月24日开馆秀!至臻专享福利,期待您的亲临。2017年6月24日,世贸君澜钻石级婚礼会馆 -- 君澜厅,只为您一人闪耀!地址: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杭州曙光路122号。报名热线:(86 571)87990888 转 婚宴预订 手机:15869151055。

消息来源: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