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刘松受邀出席戛纳国际创意节China Day发表演讲

懂抓住你的胃,更懂抓住你的心 --戛纳见!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16 15:08 6741
本次戛纳国际创意节China Day全新单元,华扬联众全国策略中心总经理刘松女士(Delia Liu)受邀前往发表演讲《WE DON'T ADVERTISE,WE PROBLEM SOLVE》。

法国戛纳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被澳大利亚Master Chef栏目称为现代烹饪之父,33岁时成为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厨师,曾参演过著名电视节目《Hell Kitchen》 -- 没错,他就是Marco Pierre White。本次戛纳国际创意节China Day全新单元,华扬联众全国策略中心总经理刘松女士(Delia Liu)受邀前往发表演讲《WE DON'T ADVERTISE,WE PROBLEM SOLVE》,为此特邀Marco Pierre White先生从“吃”这个人类生存最根本的问题开始聊起 -- 当果腹之物变成艺术甚至情怀,当促使人们走进餐厅的原因从饥饿变成享受生活,当人们各怀心事走进餐厅时,作为一个厨师如何抓住他们胃,再抓住他们的心。

这也是华扬联众更愿意帮助品牌做的事情,在运用新科技、拓展新触达手段吸引受众眼球之前,对人的关怀才是核心所在,内容创作的初衷始终建立在对目标受众的那份“感同身受”之上 -- 只有读懂了消费者的内心,才能在精准定位目标受众的同时,用他们最容易接受的方式打动他们。

华扬联众希望帮助品牌做一个专业的倾听者,去聆听形形色色的群体所面临的问题、冲突、纠结和困惑,以创新的解决方案融入他们的生活,与他们真诚共处。

戛纳国际创意节ChinaDay华扬联众专场
戛纳国际创意节ChinaDay华扬联众专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20日戛纳国际创意节ChinaDay华扬联众专场 -- 《WE DON'T ADVERTISE,WE PROBLEM SOLVE》,我们将在戛纳的舞台上与你聊聊美食,谈谈人生。

https://v.qq.com/x/page/h05147sf6lr.html

专场主题:WE DON'T ADVERTISE,WE PROBLEM SOLVE

专场时间:2017年6月20日 14:00-14:45

专场地点:Focus Forum Stage

Palais des festivals,1 Boulevard de laCroisette, 06400 Cannes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