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石象湖首届森林万人瑜伽挑战赛圆满落幕

- 花海佛国 森林瑜伽
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7-06-14 09:00 8770
6月10日,万象湖首届森林万人瑜伽挑战赛在万象湖圆满落幕。本届石象湖万人森林瑜伽挑战赛于3月4日启动,经过海选,前100名佼佼者于6月10日来到石象湖,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38名选手分别将大赛各个奖项收入囊中。

成都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6月10日,万象湖首届森林万人瑜伽挑战赛在万象湖圆满落幕。石象湖首届万人森林瑜伽挑战赛暨首届森林瑜伽环境人像创作摄影大赛于3月4日启动,大赛通过近百天的网络征集,共收到来自成都以及中国西部地区20余家大型家瑜伽机构组团报名,报名总人数超万人。经过海选,前100名佼佼者于6月10日来到夏花绚烂的石象湖,经过近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38名选手以其出众的瑜伽功底、优雅的形体仪态分别将大赛各个奖项收入囊中。

花开四季 石象湖永远不会缺少“色彩”

缤纷色彩在这里交汇,惬意时光在这里荡漾

6月10日,一场美丽的相遇,醉了六月,也醉了石象湖夏花的芬芳。

石象湖的花海
石象湖的花海

石象湖,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 -- 成都市蒲江县境内。蒲江作为生态县,花海山盟,茶乡绿水。其中石象湖更是花海叠嶂,处处睛彩。春季的郁金香、夏季的向日葵、秋季的百合花……四季花开的石象湖永远不会缺少“色彩”。

六月的石象湖又是最能释放浪漫情怀的地方。每年六月,石象湖的柳叶马鞭草、向日葵、百合花、夏堇、小丽花、百日草、超级凤仙等十多个品种花卉争相吐艳。在这里,游人可看到对对情侣手捧鲜花依偎留影,大人欢笑,小孩嬉戏,一切人间真情在这里都可得到升华、融汇不分彼此

花海佛国 千年禅瑜文化在这里交融

石象湖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传石象寺为三国大将严颜骑象升天之地,距今已有1700多年。

坐落在景区内的石象寺大殿,高耸入云,巍峨磅礴。它是亚洲较大的单体佛殿,总建筑面积达52000平米,占地约230余亩。供奉有释迦摩尼佛陀真身舍利,有了佛陀舍利的供养,石象湖更显仙佛之地。

山水秘境,探寻梵我合一;清风拂面,体验返璞归真。石象湖拥有绝佳的生态环境和三国文化,林间、草甸、湖水、佛堂,在期间进行瑜伽,既有自然的滋润,亦有梵语的洗礼。

石象寺大殿
石象寺大殿

与此同时,瑜伽也是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它体现着身心合一的境界以及全面关注健康的理念。大约在公元前300年,印度的大圣哲瑜伽之祖帕坦伽利创作了《瑜伽经》,印度瑜伽在其基础上才真正成形,追溯其历史,也有千年之久。

习瑜伽,不仅可纳百川之灵、融四海之广、养疲惫之心、还可强生命之气、现美丽之雅。本次活动意在体现千年“禅”“瑜”文化交融的无限魅力。

森林瑜伽 健康生活方式在这里开启

花海,石象湖的精髓;瑜伽,天人合一的探秘。自3月4日,石象湖首届万人森林瑜伽挑战赛,暨首届森林瑜伽环境人像创作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成都市瑜伽协会、成都市瑜伽行业联盟、成都市摄影师协会等各行业协会,MAYA瑜伽、山水瑜伽等国内知名瑜伽机构以及媒体的广泛支持。

石象湖花间瑜伽
石象湖花间瑜伽

大赛通过近百天的网络征集,共收到来自成都以及中国西部地区20余家大型家瑜伽机构组团报名,报名总人数超万人。经过海选,前100名佼佼者于6月10日来到夏花绚烂的石象湖,共同角逐大赛各个奖项。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对瑜伽体位、耐力、才艺的比试,向观众全面展示了力量与美的完美结合。她们翩若惊鸿的身影,万方的仪态,惊艳的才艺,令评委和观众目不暇接、拍手称奇,现场闪光灯频频闪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挥汗如雨、全力以赴,最终也诠释了他们自信、美丽、爱瑜伽、爱生活的的健康生活新概念。

大赛经过近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38名选手以其出众的瑜伽功底、优雅的形体仪态分别将大赛各个奖项收入囊中。此外,比赛中穿插的精彩节目、互动游戏以及海量精美奖品,也将现场气氛引向又一个高潮。

精彩一夏 石象湖夏季花海亲水露营季正式启动

6月1日,石象湖夏季花海亲水露营季正式启动。个夏天,你想好去哪里乘凉避暑了么?如果没有,那么请来石象湖。在这里,你可以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仗,以消酷夏之暑;在这里,你可以漫步五彩花海之中,体验各种赏心悦目;在这里,你可以花海中扎营赏夜景、吃烧烤、看电影,让身体和心灵来一次放空之旅

探幽石象湖,清凉一整夏。这个夏天,与我们一起到石象湖开启欢乐旅途吧

消息来源: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