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聚宝数据驱动零售新增长

2017-06-12 17:03 6318
2017云栖大会•上海峰会在上海的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飞天  智能”为主题,全景展现数据智能驱动下的新经济、新零售,各行业标杆企业齐聚分享一手实战经验。网聚宝创始人兼CEO熊晓东(熊大)现场分享了在全域大数据下客户精细化营销实践。

上海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6月10-11日,2017云栖大会•上海峰会在上海的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飞天  智能”为主题,全景展现数据智能驱动下的新经济、新零售,各行业标杆企业齐聚分享一手实战经验。网聚宝创始人兼CEO熊晓东(熊大)现场分享了在全域大数据下客户精细化营销实践。

网聚宝创始人兼CEO熊晓东
网聚宝创始人兼CEO熊晓东

从IT(信息驱动)到DT(数据驱动)再到“IT”(智能驱动),DAAS(数据即服务)时代已经悄悄的来临。云与大数据正推动企业从信息技术驱动向数据智能驱动方向进阶,从互联网向各个领域延展,各行各业的决策正在向“数据智能驱动”转变。

云上“数据资产”—全域会员可识别、可洞察、可优化

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购物场景化、碎片化、个性化;跨终端、多场景、全时段消费。网聚宝采用ID Mapping技术实现零售品牌对全渠道、多端客户实现可识别、可洞察、可优化、可沉淀。使零售企业从单纯的“用数据”到“养数据”的转变,数据驱动精细化营销。

全域数据中心实现会员可识别、可洞察、可优化
全域数据中心实现会员可识别、可洞察、可优化

数据驱动营销升级,无缝连接多元营销场景

将消费者洞察结果与营销CRM、购物平台、社交平台相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个性化购物场景体验。从数据采集到数据分析再到场景化、精细化的客户运营,形成数据闭环。

提升客户价值与长期的品牌忠诚度

在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都已走低的当下,为零售品牌激活沉睡客户,维护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提升客户价值,保持零售品牌可持续增长。

网聚宝产品系统架构图
网聚宝产品系统架构图
消息来源:网聚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