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未来汽车展(GNEV EXPO)重新定义汽车、重新定义出行

第一电动网
2017-06-09 19:30 13364
2017年8月3日至5日, 2017 全球新能源汽 车 大会未来汽 车 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由GNEV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协办,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3日至5日,2017全球新能源汽大会未来汽展(点击进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由GNEV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协办,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第三届未来汽车展(点击报名),是目前国内较权威、较专业、规模较大的未来汽车展。这里汇聚了史上最齐整的未来汽车阵列,最令人激动的无人驾驶技术展示,以及最有影响力、较权威的未来汽车大咖。

2017未来汽车展(GNEV EXPO)重新定义汽车、重新定义出行
2017未来汽车展(GNEV EXPO)重新定义汽车、重新定义出行

纵观波澜起伏的中国汽车业,整车厂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在电动智能化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另一方面,互联网、IT等领域的新锐企业加速进军汽车领域,挑动传统汽车制造与销售模式的激荡变革。这一年来涌现的前沿最酷的产品、技术、应用等,都将在本次展会上缤纷呈现。

作为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未来汽车展,将有超过1万名专业观众和2万名普通观众到场观展互动。在这里,您可以结识数量众多的商业伙伴,现场讨论商业合作。

此外,第一电动网将邀请国家科技部、能源局相关领导,大型车企、行业机构、高等院校,专家、学者、行业人士汇聚一堂,解读政策走向与趋势,探讨技术创新,共享行业合作大平台,为中国新能源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献计献策。

展品范围

电动化 -- 聚焦无线充电技术和市场化应用,看起来遥不可及的技术,2017将迎来市场化拐点。

智能化 -- 智能驾驶的图景在软硬件和算法的突破下越来越接近现实,ADAS系统、激光雷达、高精度地图将有哪些最新进展?

轻量化 -- 轻量化设计和新材料的应用,将会为重新定义汽车带来巨大应用。

汽车共享 -- 出行市场在往多元化发展,专车、分时租赁市场越来越大,会为汽车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丰富的同期活动

2017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创新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得到行业关注、推广应用和资金支持。本届是第4届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我们致力于找到汽车业的100位创新者和创业者,帮助他们找到资本、合作伙伴和用户,同时强烈期待更多创业者的加入。

2017新能源汽车产业经济高峰论坛(暨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邀请中国产业经济的著名经济学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经济早期拓荒者,新能源汽车产业界大咖,共话新能源汽车产业经济,为有优势资源的地方招商机构和未来汽车开发者们搭建一个互动的平台,直面20家地方政府招商局代表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落地您的梦想。

2017电动物流车大会:展望电动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对接供应双方需求,交流电动物流车运营经验。

2017未来汽车嘉年华:这是一场大型派对,承载了我们对未来汽车更多的探索。各种好玩、有趣、新鲜的体验游戏,吸引汽车爱好者参与到我们的狂欢派对中,让大家对未来汽车不只是存在于想象中,更是一种自己亲自参与的过程。

消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