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成功举办

“以微知著”,21套酒店样板间
一次看透2017酒店业发展新趋势
4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上,一场“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带你一次看完21套酒店,迅速领略酒店发展新趋势。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上,一场“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带你一次看完21套酒店,迅速领略酒店发展新趋势。

酒店业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在超过30年的学习和摸索之中,中国的酒店业不断发展与成熟,随着经济的发展和需求的变化,旅游酒店行业发展也出现了新的特征,以迎战不断升级与分化的消费市场。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上,一场“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带你一次看完21套酒店,迅速领略酒店发展新趋势。

【设计显威力:知名酒店集团品牌影响力持续放大】

伴随着国内房地产政策的收紧,中国酒店市场环境的逐步成熟,也使得品牌集团更正视酒店本身的品质与细节,开发商对引进酒店投资回报有了更理性的审视。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上,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洲际、希尔顿、世茂、雷迪森、萨维尔,花间堂、华住、东呈、联艺、漫居、万枫等纷纷参与了“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的特别展示,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把引以为豪的经典客房实景还原比拼,引来无数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建筑师、设计师等专业观展人群的驻足和品评。

设计显威力:知名酒店集团品牌影响力持续放大
设计显威力:知名酒店集团品牌影响力持续放大

在这个特别的展览空间,值得玩味的究竟是什么?没错,当然是日益受到至高重视的酒店设计了。时至今日,从客源结构来看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高端酒店市场整体表现不佳;而中产阶层却日益壮大,未来一段时期内将成为酒店消费的主力群体。中端酒店市场竞争趋向白热化,酒店业的未来会如何呈现成为话题。

酒店设计的触发点
酒店设计的触发点

针对不同定位,酒店设计与风格需要体现分化市场,针对日益庞大的中端商务人群,硬件配套的有选择添加,以实现体验价值的提升才是本质。这便是酒店设计的触发点。

酒店的品质绝不仅仅是表面文章,而更多的是以内涵与文化的传达,再对自身的理念定位、产品定位、顾客定位基础上进行设计。展会现场将建材产品运用到设计创意和酒店品牌中,实景体验产品应用的效果,是让设计更加人性化,也让人与酒店更加融洽。

【消费新风向:非标准住宿规范展满足独特个性】

现场引起人们为之一振的还有“非标准住宿”样板房,新奇的造型格局很是显眼。这一新类别在在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都受到了高度的关注度,政策扶持力度也在不断加强,正逐渐成为旅游住宿的重要业态之一。

消费新风向:非标准住宿规范展满足独特个性
消费新风向:非标准住宿规范展满足独特个性

看着满场眼花缭乱的空间布局,什么又是非标准住宿呢?随着互联网+生态圈的形式,追求自由、独特和走心的青年消费者对单个房间产品更个性化、经营主体多元化、提供个性化设施及服务、颇具情怀的“非标准住宿”生活方式越来越青睐。

非标准住宿是有别于传统酒店,由个人业主、房源承租者或商业机构为旅游度假、商务出行及其他居住需求消费者提供的除床、卫浴外,更多个性化设施及服务的住宿选择。形式包括客栈、民宿、公寓、精品酒店、度假别墅、小木屋、帐篷、房车、集装箱等。

典型的非标准化住宿产品,需要凸显各地不同的风俗民情和人文特色以避免同质化的旅游产品出现。共生共融已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常态,而跨界融合也成为当前酒店企业创新经营的一条路径。酒店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合作越来越多,方式也越来越多样。例如“快闪酒店”的诞生,即拆即建,提供一个开放平台,出现在一些音乐节等大型活动中,为人们提供方便的住宿选择。

【设计咖追问:对旅居生活方式发起新挑战】

这场领略行业新趋势的“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盛会,还邀请到了国内著名设计公司:集艾、达观、同余、纬图、瓴高、太乙菁华等精彩呈现创新与实用的空间设计,新颖环保的建筑材料在在设计师的手中“点石成金”,描绘出了当下人群的生活景象。

设计咖追问:对旅居生活方式发起新挑战
设计咖追问:对旅居生活方式发起新挑战

在有限的格局内发挥创意,在设计上更将风格运用自如,若是要表现简洁,就要惜墨如金,做到简而不杂,高雅不俗,让每个客人都能有一种处处受到尊敬,处处受到关怀的感觉。酒店的根本是服务行业,体验为王。设计师的创意设计为住宿业带来新的机遇:既有家一样的可靠和踏实,又有家里无法体验的生活和生活方式。

在互联网时代里,无论是产品形式还是服务方式的创新,从生活方式上探索用户的真正需求,才能成为人们的心头好。革除掉不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要的桎梏元素,同时不断创新服务和设计,以追寻先进的酒店生产力。

在这场酒店行业的品鉴盛会,集酒店管理理念与设计创意,并将丰富优质的建筑材料完美地运用于一体。用设计中把住宿空间的功能、文化、建筑和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赋予酒店一砖、一瓦、一石、一木以丰富的内涵和生命力。

2018年酒店行业又将迎来哪些新风尚,实现个性化、特色化,避免千店一面的现象?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同期活动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将于2018年4月26-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报名通道已经火热开启,为设计师、投资方、业主方、加盟商等各方提供最直观、独特的专业资讯与体验,在这里发现前沿的设计潮流和理念,期待大家的加入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