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反应停受害者针对反应停基金会前理事会成员的诉讼胜诉

Federation of Thalidomide Sufferers and Grünenthal Victims
2017-06-08 09:30 10464

德国科隆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反应停(沙利度胺)受害者安德列斯-梅耶(Andreas Meyer)(原告)和Contergan Foundation(反应停基金会)前理事会成员卡尔-舒赫特(Karl Schucht)律师(被告)之间的诉讼于2017年5月10日在波恩地区法院(Bonn Regional Court)作出判决。此判决并非最终判决。这个案件主要是调查格兰泰(Grunenthal)与Federal German Contergan Foundation(德国联邦反应停基金会)之间可能合作的问题。

柏林律师事务所Raue Rechtsanwalte LLP的让-赫格曼(Jan Hegemann)教授(博士)将一直都是梅耶的代理律师。

欲查看2017年6月8日的完整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gruenenthalopfer.de/press_ContVict_wins_agains_memb_ContFound_8_6_2017

通过以下链接:http://www.gruenenthal-opfer.de/Materials_Judgement_Meyer_vs_Schucht_10_05_2017可浏览判决内容及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Federation of Thalidomide Sufferers and Grünenthal Victi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