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e the Bays新闻稿:服装制造商Peter Nygard在巴哈马被判罚

加拿大商人因非法挖沙被判藐视法庭罪
Save the Bays
2017-03-08 17:17 6729
加拿大服装制造商 Peter Nygard 因没有遵守法庭命令,及时停止在其巴哈马海滨房产附近进行的对环境造成破坏的挖沙行为,今天被巴哈马法官处以50,000美元罚款。

巴哈马拿骚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服装制造商 Peter Nygard 因没有遵守法庭命令,及时停止在其巴哈马海滨房产附近进行的对环境造成破坏的挖沙行为,今天被巴哈马法官处以50,000美元罚款。

较高法院法官 Rhonda P. Bain 发现,Nygard 藐视法庭,违反她在2013年发出的命令,要求 Nygard 停止挖掘位于其拿骚岛西侧房产附近的海床。Bain 法官要求 Nygard 在3月21日前缴纳罚款,否则将处以 Fox Hill 监狱监禁14天的刑罚。

代表本地环境组织 Save the Bays (STB) 进行辩论的代理律师 Fred Smith 表示:“这是巴哈马环境公义取得的一次非凡胜利。”据 Smith 先生表示,数年来,Nygard 通过挖近海的沙子并沿着海滨铺撒、损坏珊瑚礁及其它自然栖息地,将自己的房产面积扩大了近一倍。

Smith 说:“Nygard 先生破坏环境已有多年,但是由佩里-克里斯蒂 (Perry Christie) 总理领导的政府并没有对其执法,而是选择视而不见。今天,所有人都要感谢巴哈马较高法院再次维护法制,让 Nygard 先生承担应有的法律责任。”

Bain 法官裁定,Nygard 必须在4月7日之前移除他违反法令在海滩堆的沙子,否则将再罚款50,000美元,另加每天1,000美元的违反判决罚款。Nygard 还被命令支付 Save the Bays 的诉讼费用。

有关 Nygard 挖沙的问题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去年,一名巴哈马内阁部长在国会会议上宣读了从 STB 窃取来的邮件,一名较高法院法官判定,该名部长侵犯了该组织受宪法保护的隐私权,并对其处以150,000美元罚款。判决后,该国政府威胁要指控这名法官和 STB 藐视国会,从而让巴哈马陷入了至今都未解决的宪法危机之中。

上周,在年度巴哈马人权报告中,美国国务院表示“民间社会团体的处境似乎在不断恶化”,并在谈到公开宣读 Save the Bays 邮件时引用了“非政府组织受到的政府恐吓”。

消息来源:Save the Ba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