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洛西携手顶级设计师吴滨 将东方美学推向世界

2017-06-07 17:30 6584
6月3日,“一步一天地”米洛西·精工大理石产品战略升级全球发布会震撼举行。米洛西·精工大理石历经十年,突破国际技术壁垒,获得多项工艺发明专利,刷新了行业标准和技术高度,成功将精工大理石推向2.0时代。

厦门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3日,“一步一天地”米洛西·精工大理石产品战略升级全球发布会震撼举行。米洛西·精工大理石历经十年,突破国际技术壁垒,获得多项工艺发明专利,刷新了行业标准和技术高度,成功将精工大理石推向2.0时代。精工大理石2.0时代包含产品体系、供应链、生产制造、终端零售、美学主张、社会责任等的全方位升级。

其中,“摩登东方”新一代美学主张的推出,赢得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米洛西成功聘请“摩登东方”创导者、W+S设计机构创始人、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国际顶级设计师吴滨为全球产品美学顾问,接下来双方将在产品设计、空间设计、东方美学传播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共同将东方美学推向世界。

米洛西“一步一天地”主题视频:https://v.qq.com/x/page/l0510vzcmbv.html

洛西·精工大理石

以产品发声 让世界爱上东方

与自然共生,与美为伴,既是精工大理石产品的特性,也是东方美学中的重要理念。倡导属于东方的、当代的、国际化的美学风尚,表达优雅、精致的石材美学及生活方式成为米洛西的不变梦想。在全球化品牌提速发展的战略阶段,通过产品的研发设计,在国际市场发出中国的独特声音更成为米洛西的迫切追求。正是在这样的初衷之下,米洛西聘请“摩登东方”创导者、Nelly Rodi 国际潮流趋势委员会首位华人委员、顶级设计师吴滨为新一代产品的美学顾问。

吴滨·顶级设计师

自幼学习水墨山水画,吴滨师从著名画家张大千关门弟子伏文彦,深厚艺术底蕴的奠定和东方人文精髓的融会贯通,造就吴滨设计过程中东方元素的灵活运用和融入。俯仰之间,渐渐找到了一条寻找东方之美,而又融合现代艺术的新路,形成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 -- 摩登东方。

在设计中,吴滨融合了东方美学的精髓、商业元素以及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他希望自己的作品内在气质更能达到一种意境 -- 优雅且有趣味。

天悦壹号
天悦壹号

对东方的传承,他不希望是符号上的表达,而是抽象、气质上的表达,吸收东方传统中的精髓,打造符合当代中国人的人居方式。

摩登东方设计语言的灵魂,是人与自然的关系,以时间、空间为纽带,将艺术、生活结合并再创作。用东方的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推敲人与自然的关系,艺术得表达生活和对细节的精到把握。

一合相
一合相

20多年的设计生涯使他对美有着独特的认知和视角随着世界设计舞台对东方元素的推崇,东方文化在国际视线中逐渐成为焦点。东方传统元素运用到设计中是比较复杂的过程,但世界设计需要注入新的血液,东方元素拥有强大的文化内核和丰富的资源,可以为当下的设计加入全新的启发。

接下来,吴滨将与米洛西·精工大理石展开密切合作,将“摩登东方”的设计体系植入米洛西未来的产品设计,挖掘、表达天然石材的自然与摩登之美。此次吴滨还将在精工大理石产品的功能与应用方面进行革命性创新。

走近吴滨

吴滨(Ben Wu),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摩登东方风格的创导者W+S设计机构创始人、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Nelly Rodi国际潮流趋势委员会首位华人委员多次荣获ANDREW MARTIN 室内设计师奖、AD100榜当今最具影响力建筑室内设计师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奖项受邀出席伦敦、法兰克福、多伦多、阿姆斯特丹等国际知名设计演讲及论坛。

摩登东方风格创导者吴滨
摩登东方风格创导者吴滨

W+S设计机构由无间设计和世尊软装组成,致力于高端室内设计和软装陈设服务。在业内享有盛誉,被众多一线开发商和企业邀请为战略合作伙伴。

欲了解更多关于吴滨的设计理念,请点击视频:https://v.qq.com/x/page/z0355ysuo4b.html

消息来源:米洛西·精工大理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