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对万物互联的世界 英特尔全面提升PC新标杆

英特尔
2017-06-07 15:30 6739
近日,英特尔在2017年台北Computex上发布了一系列的产品,包括英特尔(R) 酷睿(TM) X系列、英特尔(R) 酷睿(TM) i9处理器等。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Chris Walker刊出署名文章。

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特尔在2017年台北Computex上发布了一系列的产品,包括英特尔® 酷睿™ X系列、英特尔® 酷睿™ i9处理器等。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Chris Walker刊出署名文章。全文如下:

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Chris Walker
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Chris Walker

我们生活在一个万物互联的移动世界。“时刻待命”的PC现在已不再是一种奢望,而已成为人们正在提升的期望。人们希望能够随身携带PC,随时随地创作内容、处理工作、享受娱乐、与他人保持联系和表达自我。

英特尔早已预见和捕捉到用户的这一需求,并为实现这一天,付诸了几年的准备。我们最近多次提到了不断增长的万物互联和设备,以及为5G 开发的领先技术,而PC连接是所有这些工作的核心。最新的全互联PC便于携带,并具备全天电池续航时间,能够为用户带来真正强大精彩的PC体验,帮助用户时刻保持较佳表现。

但是,过去在PC中添加LTE连接非常复杂,而且也很昂贵。但如今行业在解决这一问题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电信公司甚至也开始推出方便在PC上使用的数据流量套餐。PC中的新技术则使得登录过程能够一键完成。英特尔在与时俱进,并在引领新一轮的创新。在不远的将来,英特尔不仅能够全面革新PC 的外形,同时还将能够在小巧、轻薄的外形中带来真正强大的PC性能。

在此方面,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从美国到中国的各国市场,英特尔正与合作伙伴一起设计酷炫、超薄的PC,并已推出多款极富震撼力的产品设计,更多的产品还将陆续推出。这些PC将能够让用户真正实现鱼与熊掌兼得,在极致轻薄和全互联PC中获得强大的英特尔性能和完整的Windows体验。

最近,三星通过Verizon在美国开始销售Galaxy Book 12。这款超薄超轻的2合1 PC搭载了强大的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全互联的4G LTE连接技术,并安装了完整版Windows 10。同时三星还为其配备了多功能S Pen和背光键盘。此外,这款产品还集成了三星Flow技术,支持将Galaxy Book与用户的三星智能手机无缝连接,传输和同步文件,以及读取和回复邮件和通知。这款创新的顶级设备能够随时随地为用户带来持久续航时间和强大性能。

三星的Galaxy Book是全互联PC的较佳示例,提供了多年来我们所一直憧憬和期望的的功能。它极为强大,始终连接,易于携带,并能够彰显出用户的个性化风范。这款PC采用了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丰富的应用和广泛的外设,将可以为用户带来真正的PC体验,并为用户的工作提供可靠支持。用户将能够随时随地高效办公,尽情展现出色创意和时刻保持紧密联系。

现在,市场上有超过30款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拥有强大性能的全互联PC,其中小米笔记本 Air 13.3”联想 ThinkPad L470 能够出色满足用户的办公和日常生活需求。所有这些产品都满足英特尔为一流PC设置的标准,包括易于携带、始终连接和持久续航时间等。而用户只需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即可。

我们生活在一个令人兴奋的PC时代,并非常自豪能够参与其中。英特尔致力于同卓越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在PC领域开拓创新,帮助用户随时随地从容应变。

原文链接:https://newsroom.intel.com/editorials/do-more-create-more-connect-more-from-anywhere-you-choose/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