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ctus宣布与日本客户进行授权续约

Fractus
2017-06-07 09:00 4327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Fractu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和一位主要国际日本客户签约,以延长其全球专利组合的授权期限。这位客户是一位全球领先的手机、电子元器件、打印机、复印机和半导体封装供应商。此次达成的协议的条款对外保密。Fractus授权许可副总裁Jordi Ilario先生在评论此次签约时表示:“此次授权协议续约确认了我们专利组合的力量。”

为想要进军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的企业提供市场进入与业务发展服务的领先公司Intralink,受Fractus之托,帮助这些企业开展业务发展活动。Intralink日本总监Will Jasprizza先生表示:“日本设备制造商富有开发经验,能够帮助Fractus达成授权交易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也能帮助在亚洲地区开发技术。”

Fractus简介

Fractus是研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无线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设备内置天线的“先行者”,持有30余项发明知识产权组合,受到美国、欧洲和亚洲超过120项专利和专利申请保护。Fractus的创新工作为该公司赢得了数不胜数的奖项和荣誉,其中包括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Davos World Economic Forum)授予的2005年科技先锋奖,2006年被《红鲱鱼》(Red Herring)评为顶尖创新公司之一。该公司还赢得了2004年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技术创新奖,以及加泰罗尼亚政府颁发的2010年电信类国家通讯大奖。Fractus发明者团队入围了2014年EPO欧洲发明家大奖。2015年11月,Fractus被西班牙皇家工程院(Spanish Royal Engineering Academy)授予Academiae Dilecta奖。2017年4月,该公司又被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和Elite Group授予“欧洲最具灵感公司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ractus.com

Intralink简介

Intralink帮助企业在亚洲开展业务。通过由70多位全职人士组成的团队,Intralink能够帮助企业以具有成本效益的低风险和实用方式进入新市场、创造收益和开设当地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ralinkgroup.com

媒体垂询,请发送电邮至marketing@fractus.com

消息来源:Fract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