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型团操赛事莱美THE ONE 2020成功举办 莱美虚拟人偶动感首秀

莱美THE ONE 2020 打造团操赛事IP
2020-12-07 12:56 8200
为期半年的2020锐步莱美教练员选拔赛于12月落下帷幕。经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而出的10名优秀莱美教练员在12月5日进行总决赛的比拼。

上海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为期半年的2020锐步莱美教练员选拔赛(Reebok Les Mills THE ONE 2020)(以下简称THE ONE 2020)于12月落下帷幕。经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而出的10名优秀莱美教练员在12月5日进行总决赛的比拼。赛事全程除了受到各大俱乐部、教练同行与粉丝的关注外,总决赛当日上百万莱美爱好者更是通过线上视频媒体平台快手观看了精彩直播。

「莱美THE ONE 2020 决赛现场」
「莱美THE ONE 2020 决赛现场」

最终选拔出的冠军教练将有幸前往莱美新西兰的总部考察,和全球顶尖的莱美大咖教练近距离交流学习。

提到健身教练,人们的印象也许还停留在“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事实上,教练在消费者健身过程中的作用至关重要。莱美中国每年举办的“THE ONE莱美教练员选拔赛”旨在发掘培养优秀人才,为其和行业内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交流提供平台,为有志在健身领域做出成绩的新一代教练人才发展提供支持。

「莱美中国CEO姜楠女士为 THE ONE 2020冠军杨悦颁奖」
「莱美中国CEO姜楠女士为 THE ONE 2020冠军杨悦颁奖」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莱美教练,不仅要接受每年的资格审核认证,还有多种形式的培训可供选择,以保持在行业内的竞争力。通过认证的莱美教练不仅可以将莱美课程的品质“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参与者,还在调动积极性、增加会员粘性方面也起到积极作用。

「莱美THE ONE 2020 主办方、特邀嘉宾与十强选手」
「莱美THE ONE 2020 主办方、特邀嘉宾与十强选手」

THE ONE莱美教练选拔赛对教练员的职业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练员水平的提升,会为重视团操业务的俱乐部或工作室带来稳定上升的出席率和保有率,最终成为可持续利润的增长来源。同时,也为健身行业树立了衡量教练员水平的判断标准。

开创健身行业线上赛事 团操赛事数字化标杆

一直以来,莱美充分重视莱美教练的归属感和发展。面对2020年突发的疫情,莱美中国迅速、大胆地将赛事搬到线上,并在海选、复赛、人气选拔等多个环节实现了创新。在健身行业率先将落地赛事线上化,是莱美追求创新的品牌精神的又一次展现。依托莱美团操的品牌势能,这一创新之举得到了授权俱乐部和教练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也改变了曾经“一票难求”的报名难题。

「莱美THE ONE 2020 由专业直播制作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莱美THE ONE 2020 由专业直播制作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对于教练而言,也意味着除了教授以外,需要展现自身更全面的综合能力。例如在复赛环节,50名教练员在快手上需开设账号,通过视频内容、直播与互动等形式影响更多人开始运动,充分展现教练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

同时,新的赛制形式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互动,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关注和热议。仅复赛评选环节,快手上的50名莱美教练收获了近百万的点赞量。而总决赛当天的直播更是成为了霸屏朋友圈的话题。

莱美教练Reyna登场 首个展示团操的虚拟偶像

THE ONE 2020首次尝试了“专业教练+虚拟教练”的组合,除了10名选手教练登台展现风采外,虚拟偶像Reyna的首次亮相也吸引了全场粉丝的目光,成为首个展示团操的虚拟偶像教练。

Reyna将成为莱美Les Mills与新一代年轻人沟通的“中间人”,希望通过有趣、时尚的方式走进彼此的内心,由此引导更多人了解团操,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

「国内首个健身领域虚拟偶像Reyna娜娜在莱美THE ONE首秀」
「国内首个健身领域虚拟偶像Reyna娜娜在莱美THE ONE首秀」

同样关注年轻人健康生活的锐步Reebok,也作为THE ONE 2020的赞助品牌在活动全程为莱美教练提供服装、运动鞋等赞助,除此以外还得到了氧气能量、膳魔师THERMOS、快手、静和岛、RAWNESS、强生安视优、星思特E’stel等合作伙伴的支持。

消息来源:莱美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