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博爱精准扶贫捐资助学项目在黑龙江启动

哈尔滨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由民革北京市委、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指导,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博爱精准扶贫脱贫捐资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黑龙江望奎县灯塔镇中心小学举行,为当地贫困学子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民革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雪鹰、全国政协常委、原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谷振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中共望奎县委员会、望奎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受资助学生代表、中国网、黑龙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代表然健环球(中国)向灯塔镇中心小学捐赠教育扶贫资金60万元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代表然健环球(中国)向灯塔镇中心小学捐赠教育扶贫资金60万元

扶贫必扶智,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然健环球博爱精准扶贫脱贫捐资助学项目旨在对贫困县学校和学生开展教育扶贫举措,通过精准资助、精准帮扶,充分发挥教育扶贫的“造血”功能,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帮助他们彻底斩断“穷根”,为精准扶贫、全面小康注入强大正能量。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代表然健环球(中国)向灯塔镇中心小学、哈尔滨音乐学院贫困生捐赠教育扶贫资金共计60万元,用于资助和帮扶该县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确保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就学并完成学业,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一个家庭因学致贫。吴耀棠在致辞中表示,每一名受资助的学生都是一个家庭摆脱贫困的希望,我们期待通过个体帮扶来实现一个家庭状况的根本改变,从而提高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最终实现可持续、有质量的脱贫。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助学行列中来,伸出援手,用爱心为寒门学子撑起一片天。

龙江是然健环球博爱精准扶贫脱贫捐资助学项目的第一站,未来还将在甘肃、内蒙古、贵州、云南等贫困县深入开展精准教育扶贫工作,构建起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等多层次、多类型的教育扶贫体系,精确对准较薄弱领域和最贫困群体,为贫困地区的教育扶贫工作贡献力量。这也意味着,未来该项目将惠及多个贫困县,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最后,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谷振春向然健环球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颁发“精准扶贫爱心助学”荣誉铜牌,以表彰其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突出贡献。

作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扶贫济困的路上爱心卓然。然健环球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公益项目涉及扶老、济困、环保、文化、孤儿帮教救助等多个领域,用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社会的弱势群体、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与帮扶,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