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2009年功能全面升级

上海200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8年5月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的问世,改变了以往发卡行占主导地位的现状,服务主导权首次从发卡机构移交到客户个人。“标准服务 + 客户自选增值服务”的人性化“定制”概念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用卡新贵,标志着国内信用卡“定制”服务模式的正式确立。

2009年初,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在产品功能上再度升级,在原有年费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为白金卡客户提供了价值超过2000元的功能升值,带给持卡人更多体验:

一、新增至尊租车服务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联手至尊租车推出白金卡客户在至尊租车任一车型首租免首日租金服务,较高优惠的日租金高达698元,并可自动成为至尊钻石卡会员,豁免1080元/年的会员费,享受钻石会员价格优惠和每日400公里的超长行驶里程。

二、全球机场贵宾礼遇升级

原国际、国内的机场贵宾室免费使用次数分别提升至6次,同时该服务由原限主卡享受升级到主附卡均可享受。

三、雅高 A+ 俱乐部服务升级

新增积分功能,凭雅高卡将直接升级为雅高集团全球积分项目 -- A CLUB 的银卡会员,并可将花费转化为积分,兑换可用于全球超过2000家雅高酒店的价值40欧的现金抵用券。

四、爱康医疗保健服务升级

医疗健康服务项目全面升级,增加了癌症筛查等体检项目,价格不变,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体检。

五、高尔夫畅打服务升级

原有免18洞果岭费畅打时间及练习场畅打时间均有所延长,服务次数也由每年12次升级至一年内不限次数,免果岭费球场由四城市每月各指定一家升级为四城市17家球场全部开放,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免果岭费练习场”畅打”。

背景资料:

2008年所获殊荣

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的“定制服务”模式为层次跨度较大的各类高端客户群提供了个性化选择,充分体现了交行白金卡“定制美好新生活”的鲜明个性特点。凭借对中高端信用卡领域服务的创新及“定制”生活概念的全新演绎,在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举办的“亚太、中东、非洲地区产品大奖”评选活动中获“2008较佳白金卡”大奖及由《卓越理财》杂志社、和讯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北京电视台财经中心、东方华尔金融咨询公司等联合举办的2008卓越理财排行榜评选活动中“较受欢迎信用卡大奖”。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