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营销新解读

研发出贴合高端客群工作、消费和社交生活等各方面需求的信用卡产品,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力争为白金卡用来带来尊享体验的目标。

用“个性”吸引,用“品质”沟通

上海2012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瑞信研究院发布的年度《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在中国,家庭财产总值超过100万美元的数量已突破百万,位列世界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相较于2005年同期的41万户以及2009年同期的85万户,增长速度惊人。于是,针对富裕人群消费及理财需求的白金信用卡成为各大金融机构竞相逐鹿的一片重要战场。

早在200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定制白金生活”为主题发行了交通银行的第一张白金信用卡,成为国内第一款倡导“定制”服务的白金卡,填补了信用卡个性化服务的空白。而如今,面对信用卡细分意识的增强,过去的“创领者”是否又有更多创举?

尊崇礼遇 开拓尊贵专享服务多领域

研发出贴合高端客群工作、消费和社交生活等各方面需求的信用卡产品,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力争为白金卡用来带来尊享体验的目标。借鉴欧美先进应用理念的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采用国内高端信用卡的服务模式,希望给用户提供更多细致、贴心的个性化专享服务。作为白金卡客户,不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享受到每年低至1,000元起的多种高尔夫服务套餐,更可以以每年1,000元或25万积分的专享价格体验到包括“身体健康全面检查”服务、“紧俏专家预约”和“贵宾预约就医”的贵宾医疗服务。此外,专属的白金秘书热线服务,不仅能够实时提供积分、账单等常规的查询信息,而且还会为白金卡客户及时提供机票酒店、道路救援、车辆租赁等预约事宜,用实际的白金卡专享礼遇为客户提供尊崇用卡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重磅首创的营销品牌“最红星期五”活动平台,白金卡客户可以在全国近100个城市参与活动的超市内单笔消费满128元或加油站内单笔消费满200元,专享10%的刷卡金奖励回馈。

放眼环球 开启品质旅行生活新体验

除了满足白金卡用户工作与生活的需求,交通银行信用卡正在更关注白金卡用户的精神财富需求,通过一系列品质的产品与活动,与其实现心灵的“品质”沟通。其中,以“我的环球之旅”为主题的白金卡特色旅游活动为广大白金卡持卡人津津乐道。至今,“我的环球之旅”已经踏足过世界顶尖艺术展品之都法国,欧洲最美丽风景国度瑞士,地球最后的净土南极,海水与沙漠共存的奢华城邦迪拜,原始风光的终极天堂新西兰。交通银行的白金卡旅游活动吸引人之处不仅是其相对于一般旅行社而言更高的优惠力度,更在于成功报名的白金卡客户还能获得由交通银行信用卡提供的三重好礼,其中更是包含有高达100美元的刷卡金,可以说是用真金白银给白金卡客户的境外消费给予“不菲”的支持。

如今,信用卡已经不仅是简单的金融支付工具,更是以多样化增值服务为客户带来高品质、便捷、愉悦生活的金钥匙。而作为高端服务代表的白金信用卡更是需要根据客户的消费习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推出更多品质尊贵的产品与服务,才能塑造出品牌深入人心的独特力量。交通银行信用卡在白金卡产品的打造上,不简单于同质化浪潮中跟风,而是以个性化尊崇用卡体验聚拢市场关注的策略,或许会成为吹向白金信用卡市场的一股新风。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