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将在 J.P.摩根航空运输会议上发表讲话

2009-03-05 11:12 4771

堪萨斯州威奇托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将在 J.P.摩根 (J.P. Morgan) 航空运输会议 (Aviation & Transportation Conference) 上发表讲话。这次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45左右在纽约州纽约市召开。

Turner 的讲话将会通过网络进行转播,讲话材料也将会公布在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上。

在此提醒各位预先做好网站检查工作,以确保电脑为此次网播做好了相关准备。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和麦卡里斯特、苏格兰普雷斯蒂克以及英格兰 Samlesbury 设有工厂,同时正在北卡罗来纳州和马来西亚设立新的制造工厂。

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标塔、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提供配件市场客户支持服务,包括零部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援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批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