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品牌的创新发展 -- 强生(中国)李施德林漱口水项目奠基

2017-05-27 18:47 15024

上海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上午10:30,即将迎来成立30周年的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强生园区,强生(中国)李施德林漱口水项目奠基仪式在此举行。来自强生集团董事会、上海市、闵行区、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有关领导参加了这一盛典。

强生(中国)李施德林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强生(中国)李施德林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2016年11月2日,为人类的健康事业服务了130年的强生公司与上海闵行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打造强生亚洲地区科创制造产业聚集基地”的战略合作协议。李施德林漱口水项目作为重要项目之一,投资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

强生在上海闵行开发区投资有强生全球消费品集团中除美国总部SKILLMAN研发中心之外,规模较大、功能齐全,涵盖业务范围最广的研发中心——强生新兴市场创新中心(简称EMIC)。凭借着EMIC和强生集团强大创新能力研制成功了李施德林连续化生产技术并应用于此次项目中。

这个项目的落成,将是强生全球第一条高速连续混合、灌装生产线,真正实现了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融合,把技术创新转化为有形的工业产出。在李施德林漱口水诞生后的130年的历史上,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项目建成投产后,亚洲主要市场首次实现“中国创新、中国制造”。

奠基仪式上,强生集团董事会董事、强生全球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迈克厄尔曼先生专程代表强生集团董事会,对强生(中国)李施德林项目作为强生积极支持创新驱动型经济,将科技突破转化成有形工业资产的典型,给予高度的肯定。强生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经济的发展。

强生(中国)李施德林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强生(中国)李施德林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闵行经济开发区、闵虹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冯晓明在致辞中,高度赞誉了强生李施德林项目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二、三产业融合,全面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工作上,所起的示范作用;对近30年来,企业能深深地扎根上海、融入开发区这片土地,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未来,开发区和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加速技术成果转化的创新发展,做亲商的服务型开发区。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女士感谢上海市、闵行区、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强生产业能级提升、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并表示,强生将以自身的优势,积极支持中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技术创新转化为有形的工业产出;以先进的制造技术,为中国、日本、香港等亚洲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中国智造”的产品,为中国、为亚洲市场创造更多的价值。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女士在致辞中,对闵行区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给予高度的称赞。谢冰总裁回顾在项目设立之初,针对企业在项目因时间紧、任务重,能否按时立项开工方面的担忧。闵行区委书记、区长朱芝松在2016年12月7日到强生基地现场办公时,给了她一颗定心丸:朱书记向谢冰总裁介绍了闵行区已经深入开展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职能部门已经成功的将设立新项目的全部审批时限,由改革前的550多工作日,压缩到170多个工作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高效运行,将有力地支持了闵行区内企业的发展。此次强生(中国)李施德林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建设,闵行区各职能部门与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无缝的合作,更进一步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有力地保障了项目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建成投产。

李施德林漱口水系列
李施德林漱口水系列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