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深泽直人主题演讲在沪举行

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日立制作所执行役专务、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佐藤宽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电梯协会领导、合作伙伴、日立电梯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日本著名产品设计师深泽直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上海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8日,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日立制作所执行役专务、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佐藤宽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电梯协会领导、合作伙伴、日立电梯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日本著名产品设计师深泽直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专务、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佐藤宽致辞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专务、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佐藤宽致辞

跨界创新  探索行业全新课题

活动上,深泽直人发表了《QUALITY OF COMFORT (优质感受)》的主题演讲,从无意识探讨工业设计、城市设计的理念,并与现场来宾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

2015年,深泽直人为日立设计了首款基于“HUMAN FRIENDLY”理念的概念电梯“HF-1”,并于2016年在中国国际电梯展上发布。

此次,日立电梯特邀深泽直人来中国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藉此展示日立“集思创未来”以及“HUMAN FRIENDLY”理念。日立电梯希望通过这样的跨界合作与创新,打破行业发展的瓶颈,为行业带来新的想象空间和新的发展方向,并利用技术创新来加速传统行业的转型,更好地应对未来城市交通各种复杂的社会课题。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专务、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佐藤宽表示,我们提出“HUMAN FRIENDLY”理念,就是希望重新认识到,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应首先回归原点,打磨以人为本,以提供更加舒适顺畅的移动为目标开展事业。

借力“一带一路” 拓展新市场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在活动中指出,中国的“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智慧城市”建设,为电梯行业的创新和服务转型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作为日立电梯辐射华东地区的制造网络基地,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立足于上海,完成了从一个制造型工厂到一个以八大中心为平台的服务型企业的转型,十年累计生产电梯超过11万台,累计销售额突破169亿元。

水本真治表示,“一带一路”的经济合作,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将推动电梯产业持续向好发展。日立电梯已经在中国东、南、西、北区域建设了5大制造基地,未来,将依托5+2的网络制造体系,发力“一带一路”新市场。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