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保险北京分公司成立,重点推进一带一路服务能力

安达
2017-05-18 16:00 8300
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险公司安达今日宣布安达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继江苏、广州之后,安达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的第三家分公司,也是过去一年内公司开设的第二家分公司。

上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险公司安达今日宣布安达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继江苏、广州之后,安达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的第三家分公司,也是过去一年内公司开设的第二家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安达完成了在中国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战略布局。

新分公司获批向北京地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丰富的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产品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针对企业客户的财产保险、责任保险、航运保险、工程及能源保险、金融责任保险以及团体和个人意外健康险,及针对个人和家庭的个人意外险及综合家庭保障保险。

安达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张蓓女士表示:“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不仅是金融创新和高科技中心,更是云集了各类决策中枢,包括政府机构、大型央企和私营机构的总部,并且承载了‘一带一路’对外交流的核心联通地位。安达顺应潮流布局北京市场,是公司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安达中国区总经理博凯文表示,“作为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险公司,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上对于风险管理和保险的需求潜力。借助安达的优质核保、独特产品与全球网络,我们有信心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化进程中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风险解决方案,护航企业‘走出去’。”

为庆祝北京分公司开业,安达中国举行了扬帆海外风险管理研讨会暨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研讨会上安达专家就全球风险解决方案,尤其是海外工程风险解决方案进行了详述。

消息来源:安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