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宣布在中国大陆推出联华 OK 卡在线优惠活动

2009-03-02 07:40 1966

上海2009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近日宣布即日起至2009年3月31日,在中国大陆各指定喜来登和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推出独具特色的联华 OK 卡在线优惠活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居住在中国大陆的宾客在中国大陆指定的喜来登和福朋酒店和度假酒店,只要任意选订一家入住,只需2个房晚或以上即可享受优惠。这些优惠包括:

1.免费提供每日包含最多两人份早餐

2.延迟至下午3点退房

3.至指定福朋酒店,每次入住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联华 OK 卡

4.至指定喜来登酒店,每次入住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联华 OK 卡

此次优惠活动覆盖了几乎所有中国大陆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海口、苏州、南京和杭州等城市。此优惠活动适用于周四至周日,客房预定须于2009年4月12日前使用完毕。

2008年,喜达屋在大中华区新开业8家酒店,分别是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常熟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服务公寓和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等。目前,喜达屋在此地区已拥有47家酒店,另有超过63间酒店将在未来三至五年内计划开业。

请登录活动网站查阅完整的条款与条件:

http://www.sheratonasia.com/okcards/index.html (喜来登)

http://www.fourpointsasia.com/okcards/index.html (福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97个国家拥有93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