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宣布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被评为大中华区运营的较佳中档品牌酒店

2009-04-21 18:30 5944

上海2009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宣布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 by Sheraton) 在近日举行2009年度 TTG China 旅游大奖上,被 TTG China、TTG Asia、TTG-BTmice China 和 TTGmice 的读者一致评为大中华区运营的较佳中档品牌酒店。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1/200904211628.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 by Sheraton) 是业内发展较快的酒店品牌之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在22个国家经营管理着超过130间酒店,秉承为独立自信的旅行者提供全新时尚风格与舒适之家的宗旨,融合积极热忱的服务理念,使宾客尽享诚信价值。福朋酒店地处交通便捷区域,毗邻城市主要机场、城郊中心、市中心旅游热点以及度假胜地。福朋的简单快乐 (Simple Pleasures(SM)) 计划为宾客提供纵情一刻,诸如美味的馅饼、大杯的咖啡和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高级手工酿制啤酒等。正是这些小小的“意外惊喜”使福朋酒店的宾客为之大加赞赏并乐在其中。

在中国,福朋酒店现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常熟和拉萨等城市。

TTG China 旅游大奖由 TTG Publishing 荣誉创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旅游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锋, 并通过 TTG 读者、旅游业专家和 TTG 编委投票选出。

除了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被评为“大中华区较佳中档酒店品牌”,喜达屋中国旗下酒店也荣获了诸多殊荣:

-- 香港 W 酒店:香港较佳新开业酒店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较佳商务酒店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北京较佳会议接待酒店

-- 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上海较佳会议接待酒店

-- 深圳喜来登酒店:深圳较佳会议接待酒店

-- 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深圳较佳中档酒店

专注于在正确的地方与明智的业主合作开适合的酒店,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在中国仍然保持着强劲的扩张势头,预计于2011年将其现有酒店规模翻一番,并拥有50家酒店筹备开业。今年,集团将于中国开张十家以上行业较佳的全新酒店,包括厦门艾美酒店,深圳威斯汀酒店,江阴喜来登酒店和广州东圃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等。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