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心系青少年健康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甘肃

2021-05-13 14:33 5839
5月12日上午,特步集团心系边远地区儿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甘肃活动在甘肃省临夏自治州永靖县移民小学举行。

 临夏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当我们还未长大,我们有着最纯粹的梦想。5月12日上午,特步集团心系边远地区儿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甘肃活动在甘肃省临夏自治州永靖县移民小学举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等人及当地教育、关工委领导,特步集团公益推广大使丁佳敏、特步品牌代言人汪东城,永靖县移民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们出席了活动。

特步集团心系边远地区儿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甘肃活动
特步集团心系边远地区儿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甘肃活动

捐赠400万元物资,助力边远地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了改善边远地区体教环境,强化体育教育资源,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此次特步集团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向甘肃省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特步品牌运动服。这些物资将在当地教育部门的支持下,陆续发放到省内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手中,让他们拥有优质的运动装备,能够更好的享受运动的快乐,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实现体育梦想。

特步集团公益推广大使丁佳敏接受顾委员长颁发证书
特步集团公益推广大使丁佳敏接受顾委员长颁发证书

特步集团公益推广大使丁佳敏也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特步集团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致力于为全国各个地区的孩子们改善运动条件,聚焦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学生代表发言对特步集团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全体同学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写满“真心话”的“感谢板”,向为他们献出爱心单位表示感谢。

汪东城担任“公益大使”,传递正能量

捐赠仪式上,特步集团正式官宣特步品牌代言人汪东城先生担任特步“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公益大使。今后,双方将共同助力“爱起航”公益项目的有效落地,改善边远地区孩子们的学习、运动环境,助力他们实现运动梦想。

“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公益大使汪东城接受大使证书
“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公益大使汪东城接受大使证书

汪东城也表示,“公益大使”身份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方面会始终怀抱一颗爱心,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们;另一方面也会充分利用自己在公众中的影响力,更多的传递公益理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汪东城和丁佳敏还和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互动。通过游戏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运动中,得到科学有效的锻炼。

汪东城和丁佳敏与永靖移民小学同学们共同游戏
汪东城和丁佳敏与永靖移民小学同学们共同游戏

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为他们创造实现梦想的优越平台,用爱助力孩子们的梦想起航。汪东城和丁佳敏走进孩子们长大的家庭中,一起畅聊未来,并送上爱心小礼物,以一次温暖的伸手,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

汪东城和丁佳敏走访当地受助学生
汪东城和丁佳敏走访当地受助学生

不忘初心,特步集团持续担当社会责任

事实上,今年已经是特步集团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携手开展“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的第五个年头。自2017年以来,特步集团就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紧密合作,持续关注下一代教育成长。截至目前,特步集团已向“爱起航公益项目”共捐赠价值超过8000万元物资,助力边远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资源优化。持续的爱心善举覆盖了贵州、云南、河北、青海、山东、内蒙古、四川、宁夏、甘肃、湖北10个省40个市(州、盟)的1800多所学校,累计32万名学生穿上了特步的运动鞋、运动服,改善了运动条件。

截至目前,特步集团已通过多个渠道,累计捐赠价值近4亿元人民币的运动装备。多年来,特步集团在总裁丁水波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今年是特步集团成立20周年,特步集团将持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做好本业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做好中国品牌在履行社会责任上的表率。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