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ocom Wireless 收购新西兰 RoamAD

2009-02-27 09:55 1753

-- 综合的软硬件技术将使宽带解决方案增值

亚特兰大2009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综合无线宽带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 Xiocom Wireless, Inc. 今天宣布收购 RoamAD,包括其品牌、商标、知识产权和专利。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20/CLTH100LOGO )

Xiocom 首席执行官 Jeff Spence 表示:“由于发展中国家市场对联网企业和社区需求的增长,无线宽带解决方案全球市场还在继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RoamAD 达成这项协议,他们的软件平台、国际影响力和企业精神将可以提高我们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为发展中国家市场提供重要的相关宽带服务。”

对 RoamAD 平台的战略性收购为 Xiocom 带来了业界领先的路由器以及无线宽带网络管理技术。RoamAD 与 Xiocom 的技术整合可在全球实现一种更具成本效益以及快速部署的无线宽带网络。

RoamAD 前首席执行官 Martyn Levy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 Xiocom,Xiocom 拥有强大的团队、愿景和资源,可以在 RoamAD 已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前进。这对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我们期待与 Xiocom 一起继续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服务。”

Xiocom 全球业务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 Steve Erdman 指出:“收购完成后,Xiocom 可增强我们为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客户需要一系列强大的语音、视频和移动解决方案,而 RoamAD 解决方案增强了我们在服务水平低下的社区有效交付这些解决方案的能力。Martyn Levy 和他的团队加盟 Xiocom 令我们深感荣幸。”

Xiocom Wireless 简介:

Xiocom Wireless 于2007年成立,是综合无线宽带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该公司的 XioSphere(TM) 平台提供一系列以市场为导向的灵活服务,这些服务极大地降低了设计、部署和管理宽带无线网络的成本。

RoamAD 简介:

RoamAD 成立于2001年,在被 Xiocom 收购之前,该公司提供新一代地铁 Wi-Fi、高速 Wi-Fi 和校园 Wi-Fi 网络,并为 CCTV 及视频监控系统提供公共安全网络。RoamAD 网络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技术功能性和经济性。RoamAD 无线节点与 WiMAX 回程无关,即将可以支持 802.11n MIMO。RoamAD 网络可远程升级,并经过了优化,可支持移动宽带数据和移动 VoIP/VoWiFi。RoamAD 是 Xiocom Wireless, Inc. 的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称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Xiocom Wireles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