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dson Securities 宣布组建投资银行部门

2009-02-26 16:30 4479

新泽西州泽西市200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udson Securities Inc 的母公司 Hudson Holding Corporation (OTC Bulletin Board: HDHL) 今天宣布组建一个新的投资银行部门,作为 Hudson Securities Inc 旗下的 Westminster Securities 部门提供各种企业金融和资本市场服务。Hudson Securities Inc. 是一家注册证券公司,满足经纪人、经销商、机构和资产管理机构的流动性需求。

这个22人组成的团队将由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成员 John P. O’Shea 领导,从已有35年历史的公司 Westminster Securities Corporation(西敏证券)转投 Hudson。Westminster Securities 部门将在国内外提供各种企业金融服务,如投资银行、债券与股权私募、上市公司私募投资 (PIPE)、首次公开募股 (IPO)、反向收购、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承销和联合承销、并购、财务重组、咨询服务和针对非美国证券公司的 Chaperoning(督导)服务。该团队专门从事医药、能源、替代能源和天然资源方面的业务。

Westminster 团队在帮助中国企业进入美国资本市场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专业知识。过去四年里,这个团队在15项中国交易中担任了发行代理人和/或承销商,这些交易为在华经营企业募集了1.9亿美元以上的资金。

新部门的投资银行主管 John P. O’Shea 表示:“我们很高兴作为投资银行和研究部门加入 Hudson Securities, Inc.。通过加入 Hudson,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规模更大的领先机构所能提供的流动性和更多服务。”

Hudson Holding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 Marty Cunningham 表示:“新建一个更多样化、业务范围更广泛的机构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越来越多的客户需求。我们很高兴 John 和他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加入 Hudson 领导这一计划。”

Hudson Holding Corporation 是一家在 OTC Bulletin Board 公开上市的公司,交易代码为“HDHL”。该公司是 Hudson Securities, Inc. 和 Hudson Technologies, Inc. 的母公司。Hudson Securities Inc. 致力于通过提供执行解决方案以及以14,000多种美国及其他国家证券和美国存托凭证 (ADR) 做市来满足其客户、机构、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经纪人的流动性需求。Hudson Securities, Inc. 是一家根据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注册的证券公司,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的成员,于1984年起开始运营。Hudson Technologies, Inc. 为 Hudson Securities, Inc. 和客户公司提供技术服务。

垂询更多详情或预约采访 Hudson Holding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 Martin Cunningham,请联系 Farisha Mohammed,电话:201-680-7389,或电邮:fmohammed@hudsonsecurities.com 。

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而且在这些证券的销售属于非法行为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内也不会销售这些证券。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某些陈述构成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依据是对该公司所属行业的现有预期、估计和预测、管理层的信心及管理层所作的某些假定。谨请读者注意,所有这些前瞻性陈述都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还取决于某些难以预测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假定的影响。由于这些陈述涉及风险与不确定因素,该公司的实际结果和表现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示或暗示的大不相同。由于存在这些不确定因素,谨请读者不要过于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其对任何此类风险或不确定因素的看法,或者公开宣布对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修改的结果;然而,读者应当仔细研读该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或文件。

消息来源:Hudson Securit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