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再携西班牙星级大厨,全新“星厨系列”汉堡震撼上市

2017-05-09 14:22 22237
5月10日起,两款“星厨系列”汉堡在全国麦当劳餐厅亮相。同期,就酱薯条、脆皮枫糖风味鸡翅、杂果缤纷奇乐酷等多款小食同步上新。

上海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翘首以待120天,麦当劳携西班牙星级大厨Ramon Freixa再度回归。5月10日起,两款“星厨系列”汉堡在全国麦当劳餐厅亮相,并加入麦当劳“未来2.0”餐厅的长期菜单,消费者365天都能享受星级体验。同期,就酱薯条、脆皮枫糖风味鸡翅、杂果缤纷奇乐酷等多款小食同步上新。

全新“星厨系列”汉堡,融合中西创意

全新“星厨系列”汉堡的灵感,源于Ramon游历多国所品尝到的各地美食。两款汉堡优选高品质食材,融合东西方的创新,口感丰富。整个创作历经上百次的调配与尝试,最终造就了令人惊艳的星厨之作。

麦当劳 全新“星厨系列”汉堡
麦当劳 全新“星厨系列”汉堡

奶油坚果酱蛋牛堡,选用100% 新西兰、澳大利亚的进口高品质牛肉,搭配水蒸蛋、培根与香煎洋葱,淋上西方经典的奶油坚果酱和东方风情的芝麻味噌酱,大胆撞味,成为一抹点睛之笔。

墨西哥烧烤风味鸡腿堡,为喜爱鸡肉产品的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精选110克重整块鸡腿肉,鲜嫩多汁,搭配创新的墨西哥风味烧烤辣椒酱,佐以爽口生菜、番茄和香脆培根,让口感更富有层次。

星级小食甜品,独具匠心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全方位的星级美味,麦当劳同期推出多款当季小食与甜品。

麦当劳 “精选星品”小食
麦当劳 “精选星品”小食

芝士烧烤酱风味就酱薯条

人气就酱薯条,全新香浓芝士烧烤酱风味,诠释美式经典。

脆皮枫糖风味鸡翅

独具加国风情,外脆里嫩,并加入小食纷享盒与麦趣鸡盒。

杂果缤纷奇乐酷

含多种果粒,每一口都冰爽Q弹。

麦当劳 芒果口味麦炫酷
麦当劳 芒果口味麦炫酷

芒果口味麦炫酷

当香甜芒果遇上冰淇淋,享受夏天的酷爽。
(仅在麦当劳甜品站有售)

这场饕餮飨宴将于2017年5月10日在全国麦当劳餐厅拉开帷幕,快来邂逅星级大厨的拳拳匠心!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