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中国逾千家餐厅完成“未来2.0”升级

自助点餐、送餐到桌、“星厨系列”汉堡 全面提升你的用餐体验
2017-05-15 10:52 10873
麦当劳中国于5月13日宣布,全国逾1000家餐厅完成“未来2.0”升级,整合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软硬件,全面提升顾客的用餐体验。

上海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于5月13日宣布,全国逾1000家餐厅完成“未来2.0升级,整合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软硬件,全面提升顾客的用餐体验。“未来2.0 涵盖了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以及全新推出的送餐到桌和“星厨系列”汉堡等七大元素。“未来2.0现阶段覆盖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福州、泉州、杭州、东莞、厦门、南京、汕头;预计2017年底,全国近1600家餐厅将完成相关升级。

数字化、个性化、人性化,全国逾千家麦当劳“未来2.0餐厅”全面提升你的用餐体验
数字化、个性化、人性化,全国逾千家麦当劳“未来2.0餐厅”全面提升你的用餐体验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说:“麦当劳‘未来2.0’以顾客为中心,结合科技与人员驱动全新用餐体验。我们去年提出‘未来2.0’战略后,发现中国顾客的接受度很高,他们热情地尝试新的服务和体验,并给予了大量的正面反馈。今天,全国逾1000家餐厅重磅推出送餐到桌服务,顾客无论是自助点餐或柜台点餐,都可以选择该服务,节省排队取餐的时间。目前,送餐到桌的优先服务对象是家庭顾客,让顾客将珍贵时间留给家人。”

在推进“未来2.0”的变革中,为了更贴心地服务顾客,麦当劳中国今年特地在全国餐厅增设品牌大使的岗位,为顾客提供温馨照顾、送餐到桌和派对主持等服务。5月20日起,麦当劳中国将举行一年一度的520全国招聘周,号召更多年轻生力军加入殷勤款待顾客的行列,2017年预计全年在全国招募七万名员工。

图解麦当劳未来2.0
图解麦当劳未来2.0

“未来2.0”餐厅主要元素包括:

自助点餐顾客在自助点餐时,餐单一目了然,顾客可以对产品进行个性化的调整,如饮料去冰、汉堡去酱等。点餐页面更可以缩小至屏幕下方,让小孩也可以加入点餐行列。

在麦当劳“未来2.0”餐厅,顾客通过自助点餐自选美味,还可选择送餐到桌,节省排队时间
在麦当劳“未来2.0”餐厅,顾客通过自助点餐自选美味,还可选择送餐到桌,节省排队时间

送餐到桌顾客可以在“未来2.0餐厅通过自助点餐或柜台点餐选择送餐到桌,由麦当劳品牌大使送餐,方便快捷。

麦当劳“未来2.0”餐厅推出送餐到桌,优先服务家庭顾客,让顾客将珍贵时间留给家人
麦当劳“未来2.0”餐厅推出送餐到桌,优先服务家庭顾客,让顾客将珍贵时间留给家人

星厨系列汉堡麦当劳中国将去年广受好评的“星厨系列”汉堡,从限时产品转为“未来2.0”餐厅的长期菜单,以严选的食材加上对料理的上心烹饪,让顾客全年365天都能享受高品质的星级美味。今年,麦当劳中国再次携手西班牙大厨Ramon Freixa,全新推出两款“星厨系列”汉堡:由100%新澳进口牛肉制作的奶油坚果酱蛋牛堡,以及选用110克重整块鸡腿肉的墨西哥烧烤风味鸡腿堡。

麦当劳“星厨系列”汉堡成为“未来2.0”餐厅长期菜单
麦当劳“星厨系列”汉堡成为“未来2.0”餐厅长期菜单

数字化软件

  • 麦当劳APP整合“麦乐送”及手机下单餐厅取餐的服务,并为顾客带来更多优惠。2017年4月,麦当劳APP在上海、杭州、苏州等城市上线,预计下半年在全国各地陆续推广。
  • 微信小程序 2017年4月,麦当劳发布了微信小程序 -- i麦当劳,顾客可以通过该小程序加入会员,在柜台手机支付时可获得积分并进行产品兑换。麦当劳也将在小程序中加入更多功能,为顾客提供轻巧易用的新玩法。

移动支付无论是自助点餐或柜台点餐,顾客都可以选择不同的移动支付方式,包括银行卡、Apple Pay、支付宝 、微信支付、QQ钱包等。目前,麦当劳中国的移动支付占比达45%。

双点式柜台将点餐区和取餐区分开;顾客完成点餐后,在取餐区等候,电子屏幕将显示备餐状态并提示取餐。双点式柜台不仅提高运营效率,减少等候时间,也满足了手机订餐、外卖服务的需要,为数字化餐饮、O2O闭环奠定基石。

电子餐牌:将原有的灯箱餐牌升级为电子餐牌,餐牌的内容从静态图片变为更丰富的文字、图片、以及动画组合,可以根据餐厅不同的消费场景,灵活更新餐单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