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任命魏文女士出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2017-05-04 13:59 10198

北京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发布全新任命,特聘魏文女士出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魏文女士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魏文女士

 

魏文女士拥有 23 年国际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和高档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经验,曾先后担任中国大饭店/国贸饭店人力资源总监,香格里拉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培训总监及北京嘉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职务。

凭借其杰出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及优秀的团队统筹能力,魏文女士将完善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构建双赢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