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ena Solutions再次实现创纪录的季度业绩

Arena Solutions
2017-05-03 03:10 5480

新客户订购金额同比增长86%;新年金净值同比增长134%

加州福斯特城2017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的一体化产品开发平台(集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ALM(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协作和QMS(质量管理体系)于一体)的开创者Arena Solutions今天宣布,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再次实现了创纪录的业绩,这应归因于新客户获得和老客户拓展的持续强劲增长。

2017年第一季度,新客户订购金额同比增长86%,同时也超过了2016年第四季度的创纪录金额。此外,该公司的新客户数量也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较去年同期增长59%,在获得大型企业客户方面表现得尤为出色。总预订量同比增长30%;新年金净值增长134%,有力地证明了市场正在快速采用Arena的解决方案。

高科技、医疗设备和消费电子等领先创新行业(包括新兴物联网领域的250家客户)使用Arena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组织电气、机械、固件和软件工程师的工作。他们之所以选择Arena的解决方案,不仅仅因为其非常有效、价格适中、易于部署和使用,还因为它能提供统一产品开发平台。因此,无论上下游,Arena的客户都能非常清楚地了解所有跨职能利益相关方,实现监管合规;确保质量精度,同时缩短上市时间。

2017年第一季度的新客户包括:

  • 汉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dvanced ION Beam Technology, Inc.)正在面向移动领域推进28纳米逻辑和通信芯片的高性能设备。
  • Bioptigen是一家眼科成像医疗设备开发商。
  • Dedicated Computing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企业设计、开发和部署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商业问题。
  • Digi International是全球领先的任务关键型机器对机器(M2M)和物联网连接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 Fontem US是一家创新型消费品公司;领先电子烟品牌blu的开发商以及生活能源品牌Reon的开发商。
  • Proterra是零排放电动公共汽车设计与制造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的电动公共汽车可以削减车队运营成本和避免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 TearScience, Inc.专注于确定、诊断和治疗睑板腺功能障碍(MGD)(干眼的主要原因),提供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腺功能恢复解决方案。
  • Tile致力于生产微型蓝牙跟踪器和易使用应用,帮助在几秒内找到日常用品。
  • Vapotherm是加热高流量鼻导管疗法发明商。

Arena财务副总裁迈克-埃瑟里奇(Mike Etheridge)表示:“使用我们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客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速地创新和生产更高品质的产品。很开心看到我们过去以及现在对新产品、功能和互操作性的投资获得了市场认可,无论是新客户,还是以创纪录的速度继续拓展使用的现有客户,都对我们的投资表示认可。”

消息来源:Arena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