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celo Hotels & Resorts 与 AboutAnywhere.com 签署免佣金在线分销协议

2009-02-23 12:03 1589

-- Barcelo Hotels & Resorts 通过加盟 http://www.aboutanywhere.com (AboutAnywhere.com) 削减分销成本并增加其美洲酒店的在线预订营收

迈阿密2009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顶级的酒店和旅游公司 http://www.Barcelo.com (Barcelo Hotels & Resorts)(在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拥有34家设施齐全的酒店和10000多间客房)与全球面向酒店行业的唯一免费在线分销网络 http://www.AboutAnywhere.com (AboutAnywhere.com] 已经就美洲的在线分销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108/CLTH010LOGO )

这家快速扩张的西班牙酒店连锁集团将能够使用 AboutAnywhere.com 便捷的 Free Hotel Profile(免费酒店介绍)工具。在无需任何费用的情况下,各酒店可以随意上传他们想要上传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在必要时随时对他们的介绍进行管理和更新,以及获得对他们各自酒店网站的直接访问并在网站上接受预订。

消费者关系和电子商务部门主管 Miquel Moya 表示:“在新闻中看到 AboutAnywhere.com 的新型无佣金模式后,我们便与他们进行了接洽。这种模式非常适合该行业,早就应该加以实行,而且它也非常适合目前的经济环境,因为我们正在寻找降低分销成本的方式。我们十分期待与 AboutAnywhere.com 建立成功的合作关系。”

AboutAnywhere.com 首席执行官 Ashwin Kamlani 指出:“Barcelo 致力于与 AboutAnywhere.com 紧密合作,这就表明我们目前的举措是正确的。全球各地的较著名酒店连锁集团都对我们的免佣金分销模式表示欢迎,这一事实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加入我们的酒店和酒店连锁集团越多,我们就能够更加有效地推动访问量和预订量,并为酒店行业降低分销成本。这将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AboutAnywhere.com 和整个酒店业的前景都十分光明。”

欲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加入 AboutAnywhere.com 并从免费在线分销渠道中受益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Hotels@AboutAnywhere.com 。

Barcelo Hotels & Resorts 简介:Barcelo Hotels & Resorts 是世界排名前30位的酒店和旅游公司,并以其完善的欧洲传统优质服务和设施而享有盛誉。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业务日益兴旺,在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拥有34家设施齐全的酒店和10000多间客房。

1931年,Barcelo 创建于西班牙 Palma de Mallorca,最初作为一家运输公司,之后发展成为一家酒店和旅游公司。它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家族制酒店公司,以75年的卓越服务和创新精神在旅游业声名远播。该公司在14个国家拥有、管理或特许经营着诸多酒店,全球客房数超过30000间。在欧洲的主要城市和度假胜地,以及北美、非洲、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都会看到 Barcelo Hotels & Resorts 的身影。欲了解更多有关 Barcelo Hotels & Resorts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Barcelo.com/ 。

AboutAnywhere.com 简介:

AboutAnywhere.com 由丹麦企业家 Morten Sondergaard 创建,经营着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面向酒店业的免费在线分销网络。2008年3月,前 Sol Melia Hotels & Resorts 全球分销部门副总裁 Ashwin Kamlani 当选 AboutAnywhere.com 首席执行官,坐镇该公司迈阿密办事处。

消息来源:AboutAnywher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