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龟甲万综合医院院长访问上海推广饮食健康和长寿知识

龟甲万株式会社
2017-04-20 13:06 7709
4月19日,国际著名酱油和调味料生产厂商 -- 日本龟甲万公司的龟甲万综合医院院长久保田芳郎先生,就消化科,社区医院的管理与运营以及老年人的养护问题,对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交流。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怎样让公司让医院能够百年不衰?”,“一家调味料公司,为什么要开设医院?”,4月19日,国际著名酱油和调味料生产厂商 -- 日本龟甲万公司(Kikkoman Corporation)的龟甲万综合医院院长久保田芳郎先生,就消化科社区医院的管理与运营以及老年医学以及老年人的养护问题,对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交流。

龟甲万综合医院院长久保田芳郎先生与静安区中心医院的年轻医生交流
龟甲万综合医院院长久保田芳郎先生与静安区中心医院的年轻医生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是龟甲万公司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来,在上海市对外友协的大力支持下,推动中日民间友好交流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久保田院长介绍说,龟甲万公司起源于日本千叶县的野田市。350多年来,从野田市的一个酿造酱油的作坊开始,发展到今天在全世界有10家工厂,产品销售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龟甲万综合医院创建于1914年,最初是应国家的邀请为当地居民而设立的,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00多年历史。如何服务和回报龟甲万拓展事业的当地居民,并于当地一起发展,一直是龟甲万公司和龟甲万综合医院在日常经营中的重要一环。”

今年,是运营母体龟甲万公司正式成立股份制公司100周年。龟甲万公司和龟甲万综合医院通过不断努力,使其成为一个深受人们喜爱的长寿企业。久保田院长认为,一家医院和一家公司一样,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对社会的贡献,才是企业和品牌长盛不衰的秘诀之一。

去年,龟甲万综合医院曾经邀请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徐文东院长,考察过具有100余年历史的龟甲万综合医院。这次作为回访,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深包括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以及社区医院管理,老年人养护等问题的合作与交流。

在访问过程中,久保田院长与徐文东院长再次确认了双方签署的医疗友好交流备忘录,徐文东院长也表示,今年静安区中心医院将会再次访问日本,扩大双方交流的成果。

目前,银发浪潮已席卷全球,我国人口老龄化的“海啸”已经到来,老龄人口急剧上升也成为我国严重关注和面临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两位院长认为,现在无论在日本还是中国,防病的重要性都胜于治疗。如何做好日常的疾病防御,定期的进行体检,防患于未然,非常重要。同时,如何通过注意饮食健康,来延长老年人口的健康寿命,也是双方共同的课题之一。

龟甲万公司作为一家世界知名的食品公司,在日本和世界范围内,一直大力推广注重日常饮食的“食育”活动。即通过注意饮食来保持健康,呼吁大家注重日常的饮食生活习惯。在上海访问期间,久保田院长还将在上海大学,就早餐和健康的关系,为大学生进行讲座和交流。

消息来源:龟甲万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