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三自主研发服务器获全球工业设计较高奖“红点奖”

2017-04-20 09:00 8431
国内知名科技企业新华三集团自主研发的新品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荣获全球工业设计界较受关注的“2017红点设计奖”。德国红点奖是当前世界级设计竞赛中规模较大、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北京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科技企业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自主研发的新品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荣获全球工业设计界较受关注的“2017红点设计奖”。

德国红点奖 (RedDot Award) 是当前世界级设计竞赛中规模较大、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入选作品必须有强烈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代表该领域全球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经过细致、全面而又严苛的评估,组委会对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您在该领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翘楚,这份奖励实至名归,值得骄傲。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

新华三自主研发的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究竟凭借什么打动了“红点奖”评委的严苛眼光

玉龙纹设计,寓意新华三根植中国、领军新IT

H3C R4700 G3 作为 H3C 品牌全自主研发的服务器新品,从设计之初,就希望在产品设计各个环节充分体现新华三自主品牌的独特风格。

设计人员从中国古代文化代表 -- 中国龙吸取灵感,以极具中华文明烙印的玉龙纹为创意基础,经过多次抽象演化,最终形成现在的外观设计。

中国龙
中国龙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
  • 传统特色的“龙”的形象寓意新华三的新IT领军者市场地位,更喻示着全新的 H3C 品牌服务器将锐意打造中国品牌服务器产品的新格局
  • 对称的设计手法象征中国传统文化中均衡稳固的涵义,寓意整机运行的安全可靠和品牌的可信任感

现代感与人性化并举的工程设计,为客户打造超凡体验

从外形上来看,整机选用了金属银和酷黑的色彩搭配,配合 H3C 品牌 LOGO,使这款产品具备强烈的视觉体验。无论是单体使用还是在数据中心机房内堆叠使用,都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人性化工程设计也使得 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备受青睐。H3C R4700 G3 机架式服务器采用了合理的模块化结构,依靠巧妙的布局设计,达到性能和空间密度平衡,让管理变得简便有效。精致的金属面板保证了整机运行的可靠性,彩色的触摸点引导用户进行正确操作和升级。在安装部署和实际应用中,持续为客户提供超凡的人性化体验和卓越的性能。

新华三集团首次参评就斩获“2017红点设计大奖”,向世界展示了根植于中国的新华三集团在自主创新方面的领先实力,以及工业设计能力的强大积累。未来一年内,这款产品将在位于德国挨森的 Red Dot 设计博物馆持续展出。新华三集团工业设计总监李凯表示:“新华三的使命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地服务,我们在工业设计上不仅仅要考虑设计美感,更需要保证产品在客户应用环境的功能性、环保性以及情感成分等。”目前,新华三系列自主研发的服务器产品,已经全面覆盖了虚拟化整合、关键业务以及大数据等数据中心主流应用。

消息来源:新华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