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听露珠滴落,看蔓影浮窗

最爱四川旅游网
2017-04-19 10:16 9494
为深度挖掘自身生态旅游优势资源,推进房车营地建设与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相结合,推动都江堰市自驾车旅居车旅游产业发展,从尊重自然、尊重生态的角度出发,从服务游客个性化需求入手,最爱四川旅游网在国内首次推出了山林旅游营地--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都江堰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的部署,最爱四川旅游网从都江堰市乡村旅游协会获悉,为深度挖掘自身生态旅游优势资源,推进房车营地建设与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相结合,推动都江堰市自驾车旅居车旅游产业发展,从尊重自然、尊重生态的角度出发,从服务游客个性化需求入手,在国内首次推出了山林旅游营地 --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赵公山脚下,300亩青翠山林中错落着8栋精致的野奢房,270°观景房将大自然的气息投影到枕边,听露珠滴落,看蔓影浮窗。芭蕉沟萤火虫谷、野百合花卉园、禅修步道、林间溪潭、露营区、房车区等共同打造出 “野奢·禅意”住宿体验氛围,是自然生态环境及文化内涵极致奢华的私密度假小微营地--青城牧歌度假营地。安静的大山,绿密的山林,清澈的溪水,芭蕉沟萤火虫谷,野百合花卉园……在这里您能充分感受极富禅意的民宿空间,体验到充满野趣的休闲度假活动,拥有一份难得静谧乡村度假之旅,畅享大自然给予您的独有馈赠。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就这样静静屹立在这片苍莽的山林中,隐于一片山青水秀间,房子周围一株株高大挺拔的棕树,青翠的竹林,缤纷的野树、野草、野花看着就让人心情舒畅,虽是初春,山林苍翠欲滴,蕴含着无限柔情。玻璃墙上微微浮动的白纱,伴着月光、鸟鸣、流水入眠,露台外淡淡的青草味儿。充分享受到乡间清新舒适环境的同时让每一个清晨都在馨香中绽放。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青城牧歌度假营地

为青城山乡村旅游发展的新业态,青城牧歌度假营地将自驾文化融入了园区打造中,上山步道由汽车轮胎组成,漫步其中,别有一番韵味。该营地已经于4月对外试营业,房车区、帐篷区等还在陆续完善过程中。

消息来源:最爱四川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