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宣布旗下凯悦悠选品牌首次进入亚太地区

首批两家凯悦悠选旗下酒店将落子大中华区
2022-01-12 20:25 6827

上海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凯悦悠选品牌(Destination by Hyatt)将首次进驻亚太地区,并于中国四川省青城山风景区和辽宁省大连市推出两家品牌酒店。凯悦悠选品牌的引入将进一步丰富凯悦在大中华区乃至亚太地区的品牌布局,为宾客带来更多别具特色的目的地体验。

凯悦悠选酒店品牌汇集了一系列展现所在地文化风情的独立酒店。每一家凯悦悠选酒店均为更好地探索目的地而悉心打造,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原创的酒店设计与真诚温暖的服务,将宾客与本地居民和当地风情连结到一起,打造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

“我们十分期待将凯悦悠选这个独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引入大中华区,与志同道合的业主携手为宾客打造独具一格的高端体验。初期计划推出的这两家凯悦悠选旗下酒店将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体现当地风情的精髓。”凯悦亚太区拓展及运营总裁何国祥表示,“凯悦悠选品牌足迹遍布美国,近期又于欧洲地区加速布局。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个发展迅速的品牌带到亚太地区,为宾客提供新颖而丰富的体验,让他们更好地领略每一个目的地美丽的景致、深厚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

青城山尊酒店

青城山尊酒店
青城山尊酒店

青城山尊酒店计划于2022年正式加入凯悦悠选酒店,酒店设有231间客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邻近两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 -- 青城山和都江堰。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发祥地之一,拥有2,000多年历史;都江堰同样历史悠久,是秦代建成的水利工程。除了绝佳风光和深厚历史文化,酒店所在区域交通便利,距成都市仅不到两小时车程,公路自驾或搭乘高铁都近便易达,因而成为周边城市居民周末短途游的热门目的地。

青城山尊酒店依山而建,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宾客探索青城山都江堰国家公园提供便利,酒店多数房间均可一览静谧的田园山景,还将推出大型泡池、私汤温泉以及以中草药为特色的理疗中心。宾客可以伴着瀑布流水的清响和山间空气的幽香享受水疗体验,酒店的招牌全天候餐厅更提供当地风味佳肴和农场直供新鲜食材,为宾客打造令人难忘的用餐体验。此外,酒店还设有独具特色的宴会活动场地及儿童设施。

即将亮相大连的凯悦悠选旗下酒店

即将亮相大连的凯悦悠选酒店
即将亮相大连的凯悦悠选酒店

作为辽宁省旅游胜地之一,充满活力的港口城市大连也将迎来凯悦悠选品牌的入驻。酒店预计2026年开业,选址大连逍遥湾国际商务区内的海滨地带,是一项集住宅、零售、健康和国际医疗设施于一体综合开发项目的组成部分。项目开发商和业主为大连凯悦达度假酒店开发有限公司,业主希望能打造一家品牌独立的、富有特色的酒店,以真正展现浓郁的地域风情和定制化的服务之道。酒店将是一处极具创见性的养生度假胜地,将引入因疗愈功效而备受追捧的海底天然淡水“海洋泉水”。此外,该酒店还坐拥壮美绝伦的海景、紧邻草木葱茏的山地公园。除了提供主打保健养生的独特宾客体验,酒店也将配备会议和宴会设施,并在沙滩上开设一家标志性海景餐厅。

请访问destinationhotels.com获取更多凯悦悠选酒店相关信息。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