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log.ai®宣布与BeWell和Chris Jaeb建立战略合作

datalog.ai
2017-04-18 21:50 4787

Chris Jaeb支持将MyPolly™集成进BeWell的“绿色”在线服务产品,并成为Datalog商业顾问委员会主席

旧金山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聊天机器人、虚拟助理和企业应用带来像人类一样对话的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Datalog.ai®宣布与Chris Jaeb建立战略合作关系,Jaeb将担任Datalog商业顾问委员会主席。Jaeb是BeWel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及Broadcast.com(后来被雅虎以57亿美元收购)联合创始人。

Jaeb创立的BeWell将采用Datalog的MyPolly™自然语言理解平台来开发一套在线的“绿色”宽范围服务。

Jaeb表示:“我希望推出一项独一无二的有机安全健康与信息服务,帮助人们改善与他人、他们的社区以及环境的关系。我们将在MyPolly在线和语音互动自然语言技术支持的支持下,帮助客户拥有更健康的选择。这个系统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因为它的智能将使做健康的事情变得轻松而有趣。”

datalog.ai首席执行官Jack Crawford谈及BeWell社区对该系统的信任时表示:“在人工智能为我们带来各种好处的同时,我们还渴望保持个性。在BeWell的服务中采用MyPolly平台确保了个人信息得到保密。”

datalog.ai特别项目总监Chris Palmer表示:“在BeWell,会员搜索和活动不会像Facebook和Google一样被公共网络服务记录。我们将确保会员可以单独控制哪些信息需要保密,哪些数据元素可以共享。”

Datalog首席技术官Malaikannan Sankarasubbu补充说,除了安装私有云之外,“MyPolly与各大常见平台均兼容,包括Messenger、Slack、Telegram、Viber、KiK、SMS和Alexa,将支持文字和语音的聊天功能添加进个人设备、制造业务、汽车便利功能和其他商业用途中。我们的近期计划包括支持主要的欧洲和亚洲语言。”

消息来源:datalog.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