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亚马逊AWS中国战略合作两周年

2017-04-18 19:00 8256
2017年4月18日,金蝶-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两周年会议于深圳进行。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金蝶中国云ERP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容永康等多位业界精英出席了此次会议。

深圳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8日,金蝶-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亚马逊AWS中国”)战略合作两周年会议于深圳进行。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金蝶中国云ERP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容永康等多位业界精英出席了此次会议。

金蝶亚马逊AWS中国战略合作两周年
金蝶亚马逊AWS中国战略合作两周年

此次会议上,金蝶和亚马逊AWS中国对过去两年间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双方将持续在技术、人才、国际市场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2015年,金蝶与亚马逊AWS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金蝶宣布将基于AWS云服务,打造领先的企业互联网ERP云服务平台。在两年的合作里,基于灵活扩展、稳定可靠的由光环新网运营的亚马逊 AWS 云服务,金蝶 ERP 云服务实现了 ERP 即接即用、弹性扩容、按需使用等特性。自2006年起,Amazon Web Services, Inc.(“亚马逊AWS”)就已开始为企业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目前已为190个国家、面向100万用户提供高度可靠、可扩展性、低成本的云基础设施服务。目前,金蝶已是亚马逊AWS全球核心的APN合作伙伴,也是亚马逊AWS中国极其重要、合作紧密的合作方。展望未来,亚马逊AWS中国和金蝶将在多个方面加强合作,例如进行前沿技术合作、协助金蝶构建更强大的云团队、开拓开外市场等等,旨在协助金蝶进一步打造新一代的金蝶云ERP。

在过去两年间,金蝶与亚马逊AWS中国合作成绩斐然。金蝶2016年度财报显示,金蝶云ERP全年收入超过2亿,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00%,诸如华为、腾讯、捷豹路虎等世界级企业纷纷签约金蝶云ERP。

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表示:“目前全球经济在转型升级,互联网、物联网的浪潮覆盖全球,企业面临的环境日新月异,对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蝶将致力于把云ERP打造为拥有智能、共享、移动、社交、大数据、云计算这六大特性的云ERP,以此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金蝶中国云ERP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则表示:“金蝶云ERP有三大优势。一是功能强大,能帮助企业实现多组织异地协同、财务精益化集中管控、供应链高效管理、生产制造智能化等等。第二,使用金蝶云ERP无需购置服务器,亦无需聘请运维人员,可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