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

再谱全面合作新篇章
2017年3月,同方威视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率团访问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同方威视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率团访问塞尔维亚。访塞期间,陈志强董事长分别会见了现任塞尔维亚总统(时任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塞副总理兼内务部部长斯特法诺维奇,塞尔维亚海关总署副署长韦塞林,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大使和商务参赞汤晓东。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会见塞总统武契奇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会见塞总统武契奇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部长斯特法诺维奇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部长斯特法诺维奇

 

塞尔维亚政府大楼及安装在大楼内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塞尔维亚政府大楼及安装在大楼内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3月14日,陈志强董事长在塞尔维亚政府办公楼会见了武契奇,会见开始前,陈志强董事长亲自向武契奇总统演示了同方威视两款新式手持式安检设备 -- 痕量爆炸物违禁品探测仪和手持式背散检查仪,武契奇总统称赞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产品,这正是我们目前需要的高科技设备,同方威视为我带来了惊喜。”

会谈中,双方就当前欧洲面临的恐怖主义形势及加强塞全境机场、铁路、边境及重要建筑的安全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提高塞尔维亚智能化安检设备、建立健全集中安检措施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加深同方威视与塞尔维亚在安全领域的全面合作,推动关系再上新台阶。

武契奇总统表示,同方威视作为中国的高科技的企业,在2009年就开始与塞尔维亚政府开展合作,所提供的集装箱安检设备为塞海关打击走私和武器贩运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也坚定了塞政府与同方威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信心。目前,欧洲受难民危机的影响,对高科技安检设备需求强烈,希望与同方威视能够在高科技安检领域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陈志强董事长表示,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作为全球高科技安检设备的领导者,尤其在当前反恐的新形势下,同方威视愿意深化与塞尔维亚政府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塞边防、海关、机场的现代化建设,期待未来两国在安全领域的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在与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部长斯特法诺维奇的会见中,陈志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同方威视在安全领域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安检领域建设的规划,斯特法诺维奇部长对同方威视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方威视的安检产品在塞尔维亚政府大楼内投入使用后,成为各国领导人访塞期间保驾护航的利器。斯特法诺维奇同时表达了塞政府目前对高科技产品打击恐怖事件的关注,对与同方威视倡议的共同建立国家安全控制中心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3月13日,陈志强董事长一行在塞尔维亚海关总部会见了塞海关副署长韦塞林。韦塞林署长表示,目前塞海关已经采购了11套同方威视大型集装箱检查系统,塞海关对同方威视产品的先进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愿望。

3月13日,陈志强董事长一行拜会了驻塞尔维亚李满长大使和商务参赞汤晓东。在会见中,李大使充分肯定了同方威视在塞尔维亚积极开展业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同方威视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研发生产出更加先进、智能的安检设备,为中东欧地区的安全作出贡献,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同日,陈志强董事长在塞尔维亚海关官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同方威视设备现场并与塞海关官员、同方威视员工及外籍工程师进行了交谈。

访塞期间,陈志强董事长前往中国驻南联盟被炸使馆旧址,凭吊了使馆被炸事件中牺牲的三位烈士。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