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纳音乐集团与 Qtrax 签署数字授权协议

2009-02-12 10:38 4695

纽约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纳音乐集团 (Warner Music Group) (NYSE: WMG) 与广告支持型数字音乐服务网站 Qtrax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全球的乐迷将可以通过 Qtrax 的服务获得华纳音乐集团获奖的数字音乐目录。

Qtra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lan Klepfisz 表示:“华纳音乐集团一直是数字音乐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达成全球授权协议。”Klepfisz接着说:”他们是拥有最多著名美国唱片公司和杰出艺人的集团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此外,Qtrax 平台融合了独特的合法点对点音乐体验,我们坚信它在与非法网站的竞争中将处于有利地位,并且将证明广告支持模式对于将来免费音乐的创收而言将是一种可行且具有重大价值的选择。”

在发布这项公告时,华纳音乐集团数字战略与业务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 Stephen Bryan 指出:“当今的音乐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动态转变,这使得我们要不断地探索为消费者提供音乐的新方式。我们期待利用 Qtrax 等平台来扩大我们艺人的音乐的覆盖范围,并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独特而合法的音乐查找体验。”

Qtrax 展示了一种广告支持型下载模式,可轻松而准确地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下载并安装 Qtrax 客户端的用户将能够搜索、查找和下载包含数百万个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的高质量数字音乐文件的目录。Qtrax 将通过出售赞助权以及搜索和收听过程中呈现的广告而将这种体验转化为营收。此外,用户还将有权选择通过 Qtrax 界面从第三方购买音乐及相关内容。

华纳音乐集团简介 ( http://www.wmg.com )

华纳音乐集团于2005年5月成为美国唯一一家上市交易的唱片公司。该集团拥有众多新星和传奇艺人,旗下还包括 Asylum、Atlantic、Bad Boy、Cordless、East West、Elektra、Nonesuch、Reprise、Rhino、Roadrunner、Rykodisc、Sire、华纳兄弟 (Warner Bros.) 和 Word 等著名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International是经营美国国内及国际音乐作品集的领先企业,通过其在50多个国家的众多国际分支机构和授权机构运营。华纳音乐集团同时还包括全球领先的音乐发行公司 Warner/Chappell Music(拥有一个具备全球100多万项版权的音乐目录)。

Qtrax 简介 ( http://www.qtrax.com )

Qtrax 是全球第一家免费的合法点对点音乐服务网站,它展示了一种创新的广告支持型下载模式,可轻松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Qtrax 已经与各大唱片公司、音乐出版商以及著名独立制片人成功签署了授权协议,其中包括:华纳音乐集团 (WMG)、Warner Music International、Warner Chappell、EMI Music North America、EMI Publishing、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Sony/ATV Publishing、Universal Music Group North America、Universal Music Group International、Universal Publishing、TVT Records、Beggars Banquet 等等。Qtrax 很快将向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的音乐目录,其中包含数百万个高品质高保真数字音乐文件。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BLLN.PK) 的子公司。

安全港

本新闻稿中包含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表达的意思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存档中确定和讨论的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截至本新闻稿中日期的预期为基础,而未来业绩可能与这些预期产生重大差异。除非法律要求,否则该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信息的义务。

消息来源:Q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