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宣布进军消费食品领域

新建加工厂将作为平潭海洋的中央仓储、加工和分销基地
2017-03-15 20:00 10469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于今天宣布,平潭海洋已进行股权投资的环球深海鱼(平潭)实业有限公司(GDOF)已经开始在中国福建省的平潭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工厂。

福州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于今天宣布,平潭海洋已进行股权投资的环球深海鱼(平潭)实业有限公司(GDOF)已经开始在中国福建省的平潭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工厂。

此加工厂占地4万平方米,较大年储存量50万吨。主要建设一座容量5万吨的冷藏库、一座精深加工车间和配套的加工与包装车间,以及一座普通仓库,整体设施建筑面积达81,654平方米。建成后主要用于冷藏、加工和分销平潭海洋的船队捕捞的各种深海鱼产品。加工厂预计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运营。由于近年来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关注,公司认为中国的消费者对厂家自捕和加工的天然海洋产品有着强烈的需求。

公司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经过两年的准备,今天我们很高兴在这里宣布渔品加工厂项目有了新的进展,这标志着我们进军消费食品加工行业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为适应中国大陆地区对深海鱼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平潭海洋在加强新海域、新渔船部署的同时,注重产业链的延伸,注重海洋捕捞与渔品加工环节的融合,扩大国内的业务范围和市场占比,扩大平潭海洋的品牌影响力。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建设加工厂的步伐,按照科学合理、有序高效的管理原则,按期实现竣工投产,使其今后对平潭海洋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加工厂的施工现场
加工厂的施工现场

 

加工厂的建筑示意图
加工厂的建筑示意图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词语来确认,如相信、期望、可以、将要、应该、预期、计划、寻求、意欲或预计,或是其否定词或比较词,并且包括有关新加工厂的陈述。尽管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公司管理层的诚实判断,这些陈述仅仅是基于我们已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活预计到的结果有实质不同。风险包括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消极影响的可能发生的施工延期、成本超支和质量问题等;无法取得加工厂及其施工的许可;与环球深海鱼公司的商业协议;无法按预期的方式向最终消费者销售产品;对加工厂进行经营管理并产生盈利的能力;适用的法律、法规、环境、政治和经济风险等;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参阅www.sec.gov,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和季度报告10-Q表。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