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信用卡管家首创负债管理,不止管理信用卡

2017-03-14 16:13 11171
目前,51信用卡管家已经实现全面升级,首创负债管理模式,在管理信用卡账单的基础上,拓展负债管理线,帮助用户管理房贷、车贷、水电煤、京东白条、蚂蚁花呗等多种负债,更大化解决用户管理难题,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能管理多样化负债的平台。

杭州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现在用户普遍拥有1张以上的信用卡,信用卡管理App作为中立角色能帮助用户管理跨银行的多张信用卡。作为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流量通道和金融交易的撮合者,信用卡管理App未来前景广阔。

当前在线信用卡管理主要包括两大类,第一类是各大发卡银行的自有App,用于管理本行的信用卡,第二类就是以51信用卡为代表的第三方公司推出的信用卡管家类App。

51信用卡金融中心总经理蒋燕青指出,各大发卡行的自有App账单管理清晰,查账、还款、分期功能齐全,但缺点是不同银行之间账户不通,跨行管理信用卡太麻烦,单月的整体消费信息不够清晰,用户无法对自己的信用卡消费有清楚的整体认知,不利于资金安排。

2012年,51信用卡推出了中国首款移动智能信用卡账单管理APP“51信用卡管家”,打破了过去跨行信用卡管理过程中账单管理、还款等环节的繁琐局面。

“51信用卡管家”不仅支持网银、邮箱、手输等多种方式的信用卡账单导入,经用户授权,依托于全国领先的账单解析技术,还可实现完整全面的账单分析和管理,让用户对自己不同信用卡的消费情况一目了然。“51信用卡管家”还为用户提供了账单汇总、消费结构分析、额度查询、分期查询等全面的信用卡账单信息管理服务。

目前,51信用卡管家已经实现全面升级,首创负债管理模式,在管理信用卡账单的基础上,拓展负债管理线,帮助用户管理房贷、车贷、水电煤、京东白条、蚂蚁花呗等多种负债,更大化解决用户管理难题,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能管理多样化负债的平台。

不仅如此,“51信用卡管家”创新实现在线还款方式,让用户不仅可以管理负债,还能轻松直接还款,还款方式包括“51人品宝”、储蓄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让管理和还款更便捷顺畅。

“51人品宝”是51信用卡旗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通过打通用户的“51信用卡管家”和“51人品宝”账户,可无缝对接用户管卡与理财的双重需求,用户还可选择开通“51人品宝”的预约还款功能,自主选择预约还款时间,较大化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此外,“51信用卡管家”还为用户提供了在线办理信用卡、用卡攻略等周边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层需求。截至目前,“51信用卡管家”APP用户已超过8000万,是国内管理信用卡账单最多的移动互联网平台。

未来,无卡用户会向有卡用户迁移,单卡用户会向多卡用户迁移,从而成为信用卡管理市场的目标群体。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平台的创新和差异化将成为明显的竞争优势。“目前信用卡账单的导入以邮箱、网银为主,未来可以探索与银行共赢的合作模式。”蒋燕青表示,“51信用卡管家”已经从信用卡管理向负债管理扩展,把个人的房贷、车贷、白条、花呗、水电燃煤等负债纳入了统一管理范畴,同时也在考虑建立家庭维度的金融服务闭环,为普通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51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