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H谢赫-穆罕默德支持国际人道主义城提供救援物资于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遭热带气旋爱娜沃重创:在H.H.谢赫-穆罕默德的支持下,国际人道主义城成员和安泽国际救援协会联合提供100吨救援物资
国际人道主义城
2017-03-13 16:43 5853
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H.H.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带领下,由迪拜国际人道主义城组织的约100吨救援物资于11日从迪拜国际机场出发,运往马达加斯加,为遭受13年来较强飓风爱娜沃袭击的这个岛国提供援助。

阿联酋迪拜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H.H.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HH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的带领下,由迪拜国际人道主义城(简称 IHC)组织的约100吨救援物资于11日从迪拜国际机场出发,运往马达加斯加,为遭受13年来较强飓风爱娜沃 (Enawo) 袭击的这个岛国提供援助。这场飓风已引发城镇和城市洪灾,当地房屋、学校、医院和主要基础设施受损严重,迄今为止,飓风已造成超过6.5万人无家可归,在马达加斯加的九个地区,预计受影响人数最终将增至76万人。  

generated by system

听到有关这场飓风的消息之后,IHC 成员立即请求 IHC 管理层的支援。IHC 管理层随后与 IHC 董事会合作,并与谢赫-穆罕默德阁下进行协调,确保提供一架飞机运送救援物资。H.H.谢赫-穆罕默德这次再次提供其私人飞机,支持 IHC 及其成员为马达加斯加灾民提供援助。空运成本预计将为25万美元(合918,250迪拉姆)。

此次是 IHC 首次向非洲大陆的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在此之前,IHC 已为非洲地区的战争和难民问题,其中大多数是持久的紧急情况,提供了援助,但从未涉及过自然灾害。 

IHC 组织的救灾物资在9.5个小时内抵达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总价值292,799美元(合1,074,708迪拉姆)。救灾物资包括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为5万灾民提供的可供使用3个月的药品和医疗用品;世界粮食计划署 (World Food Programme) 提供的30万包即食高能量饼干,满足6万灾民5天的需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为大约2万灾民提供的帐篷救援物资;以及在马达加斯加设有现场行动中心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安泽国际救援协会 (ADRA) 提供的防水帆布和紧急帐篷工具包。最后,联合国人道主义应急仓库 (UNHRD) 也将参与进来,他们将利用物流设备和资产,搭建移动物流中心,为所有地区尤其是偏远地区的物资分配提供支持。 

热带气旋爱娜沃于3月7日早上登陆马达加斯加东北部地区,以每小时两至三百公里的速度移动。3月8日,爱娜沃从强热带风暴减弱为中等热带风暴,平均风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较高风速为每小时112公里。很多房屋被洪水淹没或摧毁的灾民在更加安全的地区与亲戚们待在一起,而数千名国内流离失所者则临时安置在学校、教堂和体育馆。迄今为止,强风、洪水和塌方已造成183人受伤,50人死亡和20人失踪。由于通讯不畅和有些受灾地区难以抵达,受灾程度依然难以定论。

救援物资预先安置在15个地区,满足食品安全、教育、健康、营养、临时避难所、水资源、卫生和保护需求。但更多救援物资还须通过海运或空运的方式运送到东北部难以抵达的地区。3月10日,更多物资开始部署到萨瓦和阿那兰基罗富地区。人道主义者群体每天会面讨论相关问题,联合行动中心已在塔那那利佛国家灾害风险管理办公室总部成立。 

消息来源:国际人道主义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