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dulum Instruments 收购 Naviva 的 GPS 信号发生器,拓展其产品组合

Orolia Group (NYSE Alternext Paris - FR0010501015 - ALORO) and Pendulum Instruments
2009-02-17 22:13 2300

斯德哥尔摩2009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rolia Group (NYSE Alternext Paris - FR0010501015 - ALORO) 旗下子公司 Pendulum Instruments 今天宣布,该公司拓展了产品组合,增置一款单通道、单频 (L1) 全球定位系统 (GPS) 信号发生器。这款高科技解决方案针对复杂的导航应用和环境,是该公司从 Space Systems Finland(简称 SSF)旗下业务部门 Naviva 收购得来。Naviva 是一家领先的定位技术供应商。这款 GPS 信号发生器名为 “GSG-L1”,将被整合于 Pendulum 的产品系列,并以 Pendulum 品牌进行销售。Pendulum Instruments 与 Naviva 将进一步合作开发新一代 GPS 信号发生器。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205/336924 )

Pendulum Instruments 首席执行官 Harald Kruger 表示:“我们对不断发展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 测试市场有着坚定的目标和很大的期望。拓展产品组合是我们巩固自身在时间频率测试与测量领域优势地位的战略组成部分。”

SSF 董事总经理 Mika Jahkola 强调:“Pendulum Instruments 的分销渠道令人印象深刻,它能够将产品推广至潜在的目标客户手中,有助于增强 GSG-L1 的全球销售力度。获得这款产品将帮助 SSF 和 Pendulum Instruments 完美地把握各种商机。”

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这款 GSG-L1 是一种针对生产测试或研发目的的 GPS 信号发生器,极具成本效益。例如,凭借综合 GPS 接收器,GSG-L1 非常适用于快速、高效和低成本的手机生产线测试。由于该产品从-18到 -175dBm 的极为广泛的射频 (RF) 范围,所有类型 GPS 接收器的灵敏性都能以较低的延迟得以验证。

在中国,Naviva 提供的这款设备主要被汽车制造商用于汽车导航系统。

产品主要特点:

-- 非常精准的单通道 GPS 信号发生器

-- GPS 接收器生产测试目的的理想之选

-- 广泛的射频输出功率范围,适用于传导和空对空测试

-- 可通过易于使用的 I/O 协议进行完全编程

这款 GSG-L1 产品将于2009年3月面市

Pendulum Instruments 简介

Orolia Group 旗下子公司 Pendulum Instruments 是全球时间和频率、校准、测量和分析领域的专家。作为行业领导者,该公司向电子、通讯、计量和军事市场提供服务。Pendulum 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http://www.pendulum-instruments.com

Orolia 简介

Orolia 是一家高科技集团,专注于精确定时、定位和同步领域。Orolia 提供高精确度的电子设备,能够帮助确定人、物或事件的“地点和时间”,应用于国防安全、空间导航和电信广播等日益增长的大规模市场。Orolia 集团通过Pendulum Instruments、Spectracom、SpectraTime 和 T4Science 等四家公司在全球部署系统。http://www.orolia.com

Space Systems Finland 简介

Space Systems Finland 是一家软件工程公司,专注于高可靠度的机载软件。SSF 总部位于埃斯波,已经发展成为欧洲航天工业负盛名的主要参与者之一。Space Systems Finland 的业务部门 Naviva 致力于为复杂的导航应用和环境提供高科技 GPS 信号发生器、伪卫星 (pseudolites) 和导航解决方案。 http://www.ssf.fi

消息来源:Orolia Group (NYSE Alternext Paris - FR0010501015 - ALORO) and Pendulum Instru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