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olia凭借关键卫星技术获价值2600万欧元伽利略合同

Orolia
2018-05-30 11:18 7900
Orolia欣然宣布,其世界领先的原子钟解决方案已经被选择用于伽利略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根据总价值2600万欧元的合同,Orolia将提供目前市面上较稳定、最精确的计时解决方案。

瑞士纳沙泰尔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Orolia欣然宣布,其世界领先的原子钟解决方案已经被选择用于伽利略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根据总价值2600万欧元的合同,Orolia将提供目前市面上较稳定、最精确的计时解决方案。这项最新合作基于Orolia长期为卫星项目提供全球最精确的计时技术的优良传统。

每颗卫星将装载两台铷原子钟和两台被动型氢原子钟(世界上较稳定的时钟)。根据合同,Orolia将为另外12颗伽利略卫星提供Spectratime铷原子频标和被动型氢原子钟物理部分。这些新卫星将加强Orolia在空间原子钟数量方面的世界领导地位,其中100多台被应用于伽利略系统中。

Orolia首席执行官Jean-Yves Courtoi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继续为欧盟委员会提供支持,为伽利略提供精确计时。这些新合同进一步强调了Orolia作为世界领先的高适应性定位、导航和授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除了作为欧洲独立的PNT信号源外,伽利略还能在GPS、GLONASS或北斗等系统发生服务中断时充当辅助信号源。伽利略是目前投入使用的最精确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每颗卫星的四重时钟冗余确保了即使发生故障,系统的整体性能也不会受到影响。

150多台Orolia Spectratime原子钟正在为伽利略、IRNSS、北斗和盖亚等任务提供支持,其中一些已超过10年。Orolia提供设计高度可靠空间应用解决方案所需的专长。

Orolia是全套高性能、低成本GNSS同步晶体解决方案、铷钟和氢钟、智能集成GNSS参考时钟、坚固PNT设备、GNSS模拟及时钟测试系统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公司。Orolia的PNT解决方案支持国防、政府、航天、海事、企业网络、航空和电信等各种关键应用。

消息来源:Oro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