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韦莱韬悦“引领未来” 助力中国企业深入全球化进程

韦莱韬悦
2017-03-08 13:32 11965
2017年2月28日,适逢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以及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正式进入中国运营20周年之际,韦莱韬悦全球首席执行官何立杰( John Haley)来到上海出席庆典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和媒体分享了公司全球并购的成功经验。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28日,适逢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以及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 (Willis Towers Watson,NASDAQ: WLTW) 正式进入中国运营20周年之际,韦莱韬悦全球首席执行官何立杰 (John Haley) 来到上海出席庆典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和媒体分享了公司全球并购的成功经验。

 

 

 

韦莱韬悦全球CEO John Haley
韦莱韬悦全球CEO John Haley

成立于1828年的韦莱韬悦是名符其实的百年企业,其前身华信惠悦于1997年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正式开启了在中国发展的脚步。纵观韦莱韬悦在中国20年的发展道路,对中国企业开展深入全球化进程极具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何立杰自1998年起担任华信惠悦首席执行官,经历过公司多次并购,至今已然是企业并购能征惯战的老将。最近一次并购发生在2016年1月,韦莱和韬睿惠悦正式合并为现在的韦莱韬悦,合并完成后,公司估值将达到180亿美元,拥有员工4万多人。何立杰表示,成功的并购和整合能够帮助企业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下夯实战略性业务的根基,同时以较小的代价拓展到更广阔市场、推动业务发展,韦莱韬悦自身的并购也践行了同样的规律。

他强调,成功的并购并不容易,它缘自正确的并购策略与交易目标,从财务与运营角度而言,最终能否实现并购的价值,则取决于良好地执行并购策略。这其中涵盖了执行高效的尽职调查,明确并应对并购整合及执行过程中各项不可避免的问题与挑战 -- 包括保留关键人才、建设统一的领导团队、整合企业文化、全面的交易后期评估等等。在此过程中,重要的因素始终是“人”。

John Haley现场回答记者问题
John Haley现场回答记者问题

“从公司高层角度着眼,团队领导者发挥显著作用、有足够的耐心、着眼未来、勇于承担艰巨工作,以及善于庆祝里程碑式的事件,是在并购过程中保持团队稳中有序的关键性因素。”何立杰说。

受经济形势影响,全球跨境并购活动在2016年第二季度出现了下滑,但中国企业却在逆势中保持强劲势头,成为全球并购交易的主要买家。在中国市场上,韦莱韬悦是较早参与到国内知名企业海外并购事务的国际专业服务公司之一,为多家“走出去”的先锋中国企业提供了从标的选择、尽职调查,到并购项目团队管理、风险管控、海外事务协调、变革管理和沟通等诸多服务,拥有大量在亚太乃至全球成功并购的案例。

在此次庆典活动上,韦莱韬悦同时宣布中国区20周年聚焦主题 -- “引领未来” (Leading the Future),并将陆续推出相关研究和发布活动。

韦莱莱韬悦中国区总裁袁凌梓
韦莱莱韬悦中国区总裁袁凌梓

中国区总裁袁凌梓女士表示,在结合了包括与世界经济论坛合作完成的几项报告在内的多项最新研究基础上,韦莱韬悦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年聚焦主题“引领未来”,分为未来的工作、未来的风险、未来的人才和未来的技术四大部分,其中包含了由传统雇佣模式向全新分散性、自由化工作模式的转变;深度全球化必然面对的制度和合规风险、人口结构转变带来的员工福利和养老金负债风险、政治局势不确定因素导致的海外投资风险;领导力和将筹机制的重新定义;大数据社交媒体、移动技术的广泛使用等全新的改变。未来,韦莱韬悦将围绕这四大议题,整合现有的产品服务和前沿的工具与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与您携手,激发潜能’这句话写在了韦莱韬悦的公司愿景和基因中,这是对市场、客户和所有员工的长期承诺,”袁凌梓表示,而“引领未来”也正是实现这项承诺的坚实注解。

关于韦莱韬悦

韦莱韬悦 (NASDAQ: WLTW)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把风险变成增长机遇。韦莱韬悦成立于1828年,目前拥有40,000 名员工,向1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我们设计和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来管理风险、培育人才、实现利益较大化及增强资本的力量,让组织与个人得到有力保障,并日益发展壮大。我们以独到眼光洞察人才、资产与理念之间的重要交集 -- 这是推动经营绩效增长的动态公式。与您携手,激发潜能。了解更多请访问 willistowerswatson.com

消息来源:韦莱韬悦
相关股票:
NASDAQ:WLT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