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ena Solutions的马文祥荣获2017“Pros To Know”奖

“Pros To Know”奖由《Supply & Demand Chain Executive》杂志颁发
Arena工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因帮助客户克服供应链挑战而获奖
Arena Solutions
2017-03-07 22:00 7013
Arena Solutions今天宣布,Arena工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马文祥( Wenxiang Ma)荣获《Supply & Demand Chain Executive》杂志颁发的2017“Pros to Know”奖。

加州福斯特城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的一体化产品开发平台(集PLM、ALM、供应链协作和QMS于一体)的开创者 Arena Solutions 今天宣布,Arena 工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马文祥 (Wenxiang Ma) 荣获《Supply & Demand Chain Executive》杂志颁发的2017“Pros to Know”奖。

现已进入第16个年头,《Supply & Demand Chain Executive》的“Pros to Know”奖旨在表彰负责帮助各公司供应链应对如今商业环境中重大挑战计划的供应链高管以及制造和非制造企业。

马文祥荣获的是2017“Pros to Know”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帮助供应链客户或整个供应链界应对挑战的软件公司和服务提供商、顾问公司或学术界的个人。

近20年来,马文祥一直在开发制造供应链解决方案。他领导 Arena 的工程和安全团队,同时也负责 Arena 的技术和架构路线图。马先生监督和负责 Arena Solutions 基于云的外包制造供应链软件(帮助各公司搜集信息、控制、合作和改进产品设计,确保它们的全球供应链能够生产和交付合适的产品)的开发与交付。他已开发数十款产品帮助制造商与其供应链合作,从供应商创建包、协作、采购需求分析、供应商质量与审计、业务分析到全方位质量闭环程序,如供应商非合规以及纠正和预防措施(CAPA)。

马先生说:“供应链管理绝对是如今快速发展的制造市场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而且一直是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供应链问题以及实现透明度以及工程师、供应商、甚至供应商的供应商之间的合作。《Supply & Demand Chain Executive》的编辑能够认可我们的解决方案给供应链管理带来的影响,我们感到很开心。”

《Supply & Demand Chain Executive》的2017“Pros to Know”奖收到了300多份报名。

欲查看完整的2017“Pros to Know”和“Practitioner Pros”获奖者名单,请访问《Supply & Demand Chain Executive》的网站:www.sdcexec.com

消息来源:Arena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