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零排放伦敦出租车在北极圈接受极端测试

伦敦出租车公司
2017-03-07 05:23 6170

英格兰考文垂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伦敦出租车公司(London Taxi Company, LTC)发布新图片,展示了全新黑色电动出租车正在接受极端测试的场景。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目前这项测试计划已进入北极圈的下方区域,旨在测试车辆在最严酷的条件下的性能表现。未来几周内,该出租车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这里的温度达零下49度,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电冰箱。

进行这项测试的目的就是确保车辆在较低的温度下,也能凭借一流的电池完成正常启动、运转和持续行驶。在正式走入市场之前,这款续航里程获得提升的全新电动出租车还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接受类似的耐久性测试。

该公司质量部主管Wolfram Liedtke解释说:“我们的全新出租车以质量和耐久性为两大设计原则,力求满足出租车较大的轮班工作负荷等严格要求。我们在考文垂附近的安斯提建造了一个全新生产厂,而这款新产品很快就将在那里投入批量生产。”

该测试计划还将检测在极端条件下,司机和乘客的体验质量,也就是测试当车外温度令人难以承受时,车内的采暖通风能否依然以较高标准,正常运行。

驾驶体验也是测试项目之一,即检测极端环境对车辆的抓地力、操纵灵活性和能见距离的影响。伦敦出租车公司工程设计人员会根据测试结果作出相应调整,确保乘客和司机能够在任何外部条件下都获得出色、较舒适的体验。

持证出租车司机协会(Licensed Taxi Drivers Association)秘书长史蒂夫-麦克纳马拉(Steve McNamara)表示:“这款全新、环保且现代化的21世纪出租车将为全世界优秀的出租车司机带来工作工具。”

伦敦出租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Gubbey说道:“经过这些极端测试的考验后,我们将证明,我们的出租车有能力为伦敦乃至全球任何一个城市提供服务。”

伦敦出租车公司的新工厂获得母公司吉利3亿英镑投资,将于2017年3月22日投产。

 

消息来源:伦敦出租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