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npak宣布收购法国包装自动化公司e3neo

公司计划扩大针对大批量包装环境的能力和产品
Ranpak
2017-03-06 09:08 9072
Ranpak宣布收购法国包装自动化公司e3neo,Ranpak与e3neo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装应用和解决方案。

克利夫兰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凭借20多年改进和自动化客户订单执行流程的经验,e3neo的团队提供跨越各种厂商平台的优化解决方案,来满足大批量执行操作需求。利用交钥匙咨询、实施与服务方法,e3neo为多个行业和地区的客户改进了执行操作。解决方案涵盖整合客户仓储管理软件来优化包装尺寸、纸箱竖立、盒内产品固定、以及调整尺寸和闭合包装盒,等等。通过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公司结合了多种元素来根据客户独特的应用需求,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

Ranpak首席执行官Stephen Kovach表示:“过去几十年来,我们凭借盒内包装解决方案开拓出了市场领先的地位。客户选择Ranpak是看重保护质量、我们的系统为他们的包装操作带来的效率以及我们纸质解决方案的可持续性。仓储自动化对于提高包装操作的效率和生产力越来越重要。通过收购e3neo,我们将为希望进一步提升包装自动化水平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e3neo得到公认的技术和专业能力对于我们满足大批量执行操作至关重要,对于我们的增长战略也有着重要意义。”e3neo 创始人Jean-Yves Sia与联合创始人Uwe Klärn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被Ranpak收购。我们将为客户解决一个共同的难题,Ranpak作为国际化公司的实力将让我们能够更快地增长,满足执行中心日益增长的自动化需求。”

Ranpak与e3neo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装应用和解决方案。Kovach解释说:“尽管e3neo项目都是独一无二且专门针对具体客户的,但利用Ranpak的潜在客户开发、业务发展和渠道支持,将帮助我们刺激和加快增长。”了解了独特的销售过程和所需的专门知识,e3neo将作为Ranpak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来运营。

Ranpak成立于1972年,当时的目的是打造首款环保包装材料来有效保护运输中的物品。材料、系统及整体解决方案理念的开发和改进,为Ranpak赢得了包装业创新领导者的美誉。

详情请访问http://www.ranpak.com / http://www.e3neo.com

消息来源:Ranp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