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博览会“未来能源”将于100日后开幕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2017-03-02 19:56 5318
2017年博览会“未来能源”(EXPO-2017, Future Energy)将于100日后开幕。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于100日以后将举办声势浩大的国际专向博览会“未来能源”开幕仪式。

“在2017年博览会提前100天之际,我们很乐意告知,博览会筹备活动基本结束,参展国家着手搭建展台”,“阿斯塔纳2017年博览会”国有公司(National Company “AstanaEXPO-2017”)监事长阿赫梅德瞻·叶西莫夫介绍。

他指出,博览会参观者将享受精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包括文化节、游行,以及哈萨克斯坦、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的著名古典音乐家和流行音乐家的演奏会。

比如,“能源厅”里将举办法国钢琴家大卫·弗雷、俄罗斯萨克管演奏家伊戈尔·布特曼、意大利大提琴家恩里克·景铎等多位音乐家的演奏会。博览会期间,计划举办全球著名的歌舞演员演出、艺术展览,以及大型娱乐活动,将给观众带来津津有味的享受。

“对中亚国家而言,规模如此庞大的博览会实属罕见。我们希望,2017年博览会将有助于国际社会集中力量寻找现代能源挑战的应对方案”,叶西莫夫指出。

消息来源:“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