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民酒店将于2018年进驻吉隆坡

2017-03-02 17:14 10254

  • 雅辰酒店集团和鼎联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 宣布世民酒店首次进入马来西亚,为吉隆坡酒店业带来新亮点

新加坡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新时代的旅行者提供合理的奢华的雅辰酒店集团(AHG)宣布,集团与鼎联集团成员之一 Pinnacle Supreme 私人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管理吉隆坡武吉免登世民酒店。

此举代表着亚太地区第三家世民酒店将在马来西亚首府吉隆坡落成,进一步助力雅辰酒店集团在亚太区的业务拓展蓝图,为当今旅行者酒店提供创新性的住宿体验。此外,亚太区的首家首家世民酒店 -- 台北北门世民酒店也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业迎宾,紧随其后的是上海虹桥万象城世民酒店,预计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业,伴随这两家酒店陆续开业的步伐,吉隆坡世民酒店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

吉隆坡世民酒店外观效果图
吉隆坡世民酒店外观效果图

雅辰酒店集团总裁尹达铭表示:“我们持续不断地在东南亚地区拓展开发酒店项目,目光始终聚焦于国际都会和门户城市,比如新加坡、雅加达、曼谷和胡志明市等。今天,我们欣喜的看到世民酒店成功进驻吉隆坡。”

世民酒店来到吉隆坡,为注重个性化选择、现代化设计、便捷的高科技以及喜好深度旅行的全球旅行者带来了崭新的酒店体验。吉隆坡世民酒店拥有198间客房,位于武吉免登闹市区,此处集购物娱乐于一体,交通十分便利,可轻松直抵旅游胜地和夜生活中心。

鼎联集团成员之一 Pinnacle Supreme 私人有限公司总监 Mizi Rahim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雅辰酒店集团联手,共同将世民酒店品牌带入吉隆坡。我们相信凭借雅辰酒店集团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理念,以及对本土市场的熟知和了解,吉隆坡世民酒店必将吸引更多休闲和商旅客人,使吉隆坡成为出行的首选目的地。”

世民酒店的独特之处在于拥有宽敞的公共客厅,搭配超现代设计的家具和艺术品,使用最创新的科技技术,由客人自己定制入住体验,包括灯光、温度、电影及电视等。同时还有24小时全天候的世民餐厅准备了优质的当地特色美食,以便客人随时享用。

世民酒店首席市场官 Robin Chadha 表示:“我们十分期待在吉隆坡为世界移动公民们提供独特的世民体验。” 

世民酒店品牌于2008年在荷兰创建,推行的合理的奢华这一理念,无疑对传统酒店行业带来重大的冲击和改变。亚洲地区将紧随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伦敦、格拉斯哥、巴黎和纽约的行列,将世民酒店推介给现代旅行者。

消息来源:雅辰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